與耶穌共度四十個晝夜-奇蹟課程Tina Spalding 傳訊(Denise210105~0213)40晝夜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02/12已經第39晝夜。除了之前1/9閱讀<愛的地圖>最近2/10我也開始閱讀<告別娑婆3:愛不曾遺忘任何人。>

W-8.2:1:「一個人對過去所能持有的最真實的想法,即是:它已不存在了。」

2021/01/05起分享,並且提前在第12夜就開始在睡前把手機Ipad放在臥室以外。至今第38天感覺非常舒服!

張貼在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99007886818411張貼-格式如下

幸福、愛、意識擴展

#揚升系列08

「這個物質世界是你意識的反射,是意識創造的結果,不是原因。」

「你們內心跟神聖的連結、你的夢想、你們靈感都是高頻的」

「請選擇你喜愛的事物,選擇讓你覺得興奮、有動力的人,選擇讓你快樂的事情,投入你的意圖及創造力去你喜歡、你想擴充的生命面向,你想顯化的面向!」



感謝 Love & Light 光之愛 翻譯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7RBMo6y1phbdjG3qArj-Q

Channeling Jesus & Ananda 

通靈人也是奇蹟課程導師之一的 Tina Spalding 完成了一個很不容易的任務,40天連續早晚傳訊,共80個影片,有非常多發人深省的建議及反思。 並且在元旦後開始了新的持續揚昇傳訊。

中文粉絲團Love & Light 光之愛有摘要與翻譯。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ght-%E5%85%89%E4%B9%8B%E6%84%9B-102458078283165

#與耶穌共度四十個晝夜  #ChannelingJesus40

主辦單位今天12/29把冬至傳訊的錄影寄出來,真是不可思議的同步性!

-------------------------

耶穌傳訊(重點整理): 今天兩大行星的交會,就是要你們專注,把注意力放在你的感覺、你所愛的人事物上! 你們的世界有幾股力量在操作,就像一個三度空間的西洋棋局,但你們只能看到二度空間表面,那些媒體在平面上的報導。 你們現在參與的是一個草根性的革命,用選擇愛與寬恕來愚公移山。你要知道,每次你選擇愛與寬恕,你不只改變你與你周遭的人的生活,你是在改變整個世界。

你每天做奇蹟課程、你每次選擇放鬆而不是緊張,你就是在創造世界的新未來,就像在播種一樣,你播什麼種子,你就會收割什麼!這不是一個批判,這是一個事實。你投入什麼,你就會回收更多同樣的東西。 所以,你要專注,不管你專注什麼,你就是在跟宇宙說,這是你想要的! 我們在冬至這個時點,給你們的建議是:停止專注在疫苗、口罩、封城限制等等,這些你受夠的東西。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想要的經驗、自由、你覺得感恩的東西、並隨時充滿愛、同情心、喜樂! 你們要有紀律,拒絕加入那些你不要的話題,就算你周圍的人都在不停的討論。 2021年的目標是聚焦在你想要的人事物上,用創造的法則(Law of Creation),有意識、有意圖的去開創。 今天是銀河新紀元,今天你就決定開始你的新年計劃,深耕你的靈性實踐,追隨你的興趣、追隨讓你開心的東西、追隨你的興奮! 有什麼事情一直在你心底嘮叨呢?你想寫一本書?你想畫畫?你想改變你的飲食?你想對你孩子更有耐心? 不管是什麼,力量就在你手上,今天就開始去做! 2021年將是我們這些教導實現的一年!不要再藉口拖延了!追隨你的感覺! 如果你每天有一個小時做那件你想做的事,你在2021年可以創造什麼呢?

-------------------------------

耶穌說:我們親愛的通靈人Tina 是一位畫家,雖然我們請她做傳訊等工作,她其實還是有很多時間去創作藝術,但她卻被地球上其他瑣事分心而沒有去做。所以我們這個教導不是只是對聽眾適用,也是給她的教導。 通靈人自述:好的,我今天已經把畫布準備好了!也鼓勵大家馬上開始行動,不管你感覺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只要是你心裡嘮叨很久,你想做、喜歡做的事,不管你是不是會做得很好,現在就去做! ----------------------------

raw-image



#第二十五夜


「我們希望你了解,任何不理想的情景,都是因為你沒有對該情況全力以赴。」



「你有所保留嗎?你沒興趣嗎?你沒有努力嗎?你批判嗎?對於不理想的情境,你哪裡沒有做好?

還有什麼充滿愛的東西你可以加進來嗎?

你遇到的任何不理想的情境都是因為它沒有被愛!」



「如果一段關係或某個情境不理想,請反問自己,我對這個情境的付出,跟我對我努力、喜好及興奮的情境的付出有什麼不同?」



「今晚我們要你們做這個練習,審查你生活中某個不滿意的地方,並問自己我在哪裡可以多給一些能量、熱情及愛?或者我需要把這情境從我生活中刪除?」



「在你們靈性提升的這個階段,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你要開始辨別靈性跟制約給你不同的感覺。

靈性的感覺是興奮、快樂、好奇、冒險、滿足、創造力、喜悅,而制約給你的感覺是限制、恐懼、批判、罪惡感、羞愧、擔心別人在批評你,所有這些事情。」



詳見傳訊原文:https://reurl.cc/XkoGy3



感謝

Love & Light 光之愛

翻譯



#與耶穌共度四十個晝夜

#第二十五晝




「這是啟示的一年,揭發真相的一年。

每個人都在揭示自己內心裡存在的東西。你們很多人有仇恨、恐懼,你們許多人表現出了對事物的依賴性。」



「這是你們都要練習的課題,你們所有人都不僅要對別人抱有同情心,因為你們都是聯繫在一起的,跟你不同的他人並不是真正是別人,所以,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和幾年中,你可能會看到一些情況而感到愁苦,你也要對自己有同情心。



但是如果你保持平和,接受指引,如果你遵循我們奇蹟課程裡建議的功課,筆記你的夢,越來越常關閉手機,越來越常停止使用電腦,越來越經常走進大自然,你將獲得指引!」

 ====

26夜

「相信你的指引,相信自己喜歡做的事都是對你有意義的!」




37晝

「因此對你很重要的一點是,你會開始看到世界上發生一些事,請不要對任何事物做出批判。因為每個人都盡力了!」

=== 

20210112 Tina 的現場傳訊,還有一個不錯的問答。


有人請教耶穌寬恕跟法律追究之間的平衡。他在幾年前被騙了很多錢,他一直沒有用法律路徑追究,因為他覺得這對他的靈性修煉會有影響,他想去寬恕、接受這件事,可是他現在還是嚥不下這口氣。  



耶穌回答:【重點整理】



你們法律還是有存在的必要。你們現在的演化過程,是在自我了解。



你去審查一下你內心的感覺,你是不是覺得這件事是錯的、不該發生的。但這件事的發生不是沒有緣由的,你其實是共同創造者。



希望你找時間,靜下來,細細的回想,當時事情是怎麼開始的、你跟他們是什麼樣的關係、有沒有一些不詳的先兆或警訊、有沒有什麼情境讓你感到不舒服、還有其他人影響你的決定嗎?



誠實的回想,而不是去解釋你自己的立場!不要固執於對方的罪惡!但仔細的去察覺你那裡脫軌了、哪裡沒有追隨你導航系統的引導、你的決定被你的哪些制約所影響?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有個預備十年的人生計劃:一段與主耶穌走過的成長路去年年底,我受到邀請在教會聖誕主日分享生命見證。 有人事後問我:「妳怎麼都沒看稿?」、「只準備一個禮拜講這樣很厲害耶!」 其實聽到當下有說不出的複雜感,一時很難做回應。 因為他們並不知情,看起來是五分鐘的內容,實際上我準備了十年……,特別去年一整年,主耶穌不斷在環境裡持續預備我
    Thumbnail
    avatar
    Wanling Peng
    2024-05-01
    佛陀與耶穌的奇蹟課程|為什麼每個宗教說的都不太一樣?|安納 EP16聊聊奇蹟課程有用嗎?為什麼每個宗教、聖人講的都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02
    影像紀事|與耶穌同座席 這兩張相片一張拍攝於香港馬灣〔諾亞方舟公園〕,另一張拍攝於〔中興大學圓廳〕。 前者是和親友香港旅遊的紀錄,後者是在興大圓廳用餐所拍攝。有一個共通之處,就是耶穌蒙難前與門徒的〔最後晚餐〕。當時我還是一個初信者,尚未通讀過聖經,衹看到兩張相片的趣味性,對於〔最後晚餐〕的屬靈意義並不了解。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26
    女儿短文:與耶穌同行 Walk With Jesus這是大女兒經緯弘在十六歲時給教會雜志寫的短文。原文是英文,我幫她翻譯成中文。當時的情形時,我們全家在聖誕節期間一家人開車去芝加哥參加福音大會。會后她寫了這個短文回應這次會議。 ------------------------------------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0-19
    透過猶大與耶穌的故事,到至今的2023年,便可以感受到現代社會成份的原子結構,甚至是夸克。透過人神之間的故事,我們可以將其內化,而自具上升昇華的管道,也許這就是本性具足吧!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17
    2023-131來說書:《保羅與耶穌》2023-131來說書(1) 《保羅與耶穌》 透過歷史學者的描述,認識保羅在聖經中的角色,以及更清楚基督教信仰。
    Thumbnail
    avatar
    雅靖 Mika
    2022-12-31
    納尼亞傳奇-亞斯藍與耶穌 C.S. 路易斯曾說過他所著【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納尼亞傳奇】:「……亞斯藍的另一個名字,我希望你能自己去猜猜。
    Thumbnail
    avatar
    彤色天空.曼達漫慢達
    2022-07-08
    你覺得神明與耶穌能共存嗎? 難道耶穌與神明真的不能共存嗎!?一定要爭出誰比較厲害嗎?坐下來好好的溝通或者各退一步很難嗎? 我相信家裡有兩種信仰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處在一個兩難的處境,對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信仰是非常自由的,誰也不能強迫誰。信仰也沒有所謂的好與壞、對與錯,我覺得最好的方式適和睦相處,互相尊重。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2-02-12
    與耶穌一起完成人生的拼圖看見這張圖就想:就算目前罹患躁鬱症跟癌症,曾經導致自己想放棄一切,但最終沒放棄的原因是,希望"與耶穌一起完成人生的拼圖"。 無論未來的日子,長或短、快樂或憂傷、健康或不健康、順利或不順利、安逸或困苦,我相信我的生命都在神的保守裡,也惟有祂知道我的人生道路。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