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06 這就去整理房間,新床位新風水;真愛是很寶貴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3 好!我這就去整理房間。

我想泡澡/淋浴/洗衣服/洗頭髮。

我想換床單。

有時候雖然從FB得到不少有趣的活動消息,卻也看到很多廢話垃圾(引發我的情緒所以要清理囉呵呵呵)。還是看主人怎麼用。

17:40 我很開心,今天有大突破。我換了床的方向,很多東西整理畢。哈哈!新生活新生命新風水

===

看電影”浪板奇緣”(強尼林果傳奇The Legend of Johnny Lingo),幾次都只看到後面幾段。前幾天終於看到他們兩位小時候,強尼到傳承人的島嶼工作的事。

前任的強尼林果對他說:真愛是很寶貴的,付出越多收穫越多,問題是你願不願意付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Legend_of_Johnny_Lingo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溜來溜去,就這樣溜來溜去】身為情緒中心空白的人,面對別人的情緒化爆炸時,常感到壓力巨大。文章介紹作者如何應對這種情況並逐漸改變固定的防禦模式。最後以產品介紹櫻桃李花精的功效,使所長能更靈活地處理情緒狀態。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4-06-04
    就這樣跑去日本半工半讀卻家道中落高中時期我很喜歡逛遠企和中興百貨,每次經過百貨外面的櫥窗都覺得很酷,也漸漸對櫥窗陳列設計師這個職業有興趣,但聽說要進入百貨的櫥窗陳列這個工作,必須是相關科系畢業,比如當時最有名的復興美工。而我只是普通高中畢業,也沒有美術相關的工作經驗,所以只能再去上課,當時我想,既然要學設計,那就去當時亞洲設計最厲
    Thumbnail
    avatar
    Q Tsai
    2023-11-10
    「喜歡的事情當成興趣就好—我認為這是大人的想法哦」—《藍色時期(ブルーピリオド)》|閱讀筆記 《藍色時期(ブルーピリオド)》作者:山口飛翔 一開始接觸到藍色時期是因為Netflix將漫畫改編成動畫。意外點開看後,發現《藍色時期》動畫主要的核心是圍繞在男主角八虎考取國立東京藝大的故事展開。藍色時期不是單單講述「畫畫」而已,他把考試的痛苦、對於美術的疑問、普通人對「畫作」的問題一一攤開。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11-05
    關於失戀就這樣吧,就這樣,慢慢離去,不要留戀。【日日聊心 X 直男心理學 4】: 為什麼直男不挽回愛情為什麼直男不挽回愛情?不是不挽回,是知道挽回也沒有用,而開始內心的糾結與調適,也許男生比女生更「理性」,理性分析愛情之間的關係,更會在意自我情感的調適,調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04
    沒興趣當媽的我,就這樣當了十多年對帶孩子很沒興趣的我,誤打誤撞生了孩子,我給了他生命,他給了我人生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姬司
    2023-06-30
    長期被套牢就用這一招扛過去被套牢應該是股民最討厭聽到的詞彙吧?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5-08
    如果這條路(復仇)對你來說是天堂的話,那就去吧│The Glory 黑暗榮耀《下》來到下半了,惡人們有著相應的報應倒是給觀眾一個痛快之外,劇中也加插了微小的溫柔,看似微不足道,去到最後卻翻起漣漪,讓觀眾感受到復仇並非完全黑暗,在過程中還能夠有點溫柔。正因為身同感受,才能夠讓相同遭遇的人們互相依偎著,把各自不多不少的溫柔分給對方,讓彼此度過這刻的嚴寒。 水太冷了,我們等到春天再去自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3-03-16
    年就這樣過去了我都祝你生意興隆、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今年在外地的親戚也回來了,所以能見到面也是開心的。因為我外婆患癌,身體不是太好,今次舅父從荷蘭回來,都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見面,有點傷感。 另外,今年過年我覺得自己有進步的地方是,沒有大吃大喝,飽了就停口,以往我是做不到的。 你還有沒有在彈琴?我最近學色士風,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1-26
    過去x現在x就這樣嗎?今天外帶等餐點 對於現在這個未來 我好像沒什麼好挑剔的 其實一直也都沒什麼好挑剔的 就只是會覺得 就這樣嗎? 未來三四十年就這樣嗎? 唯一的變化 唯一可見的 是離別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12-24
    北投泡湯就去這| 5 個北投高 CP 值湯屋|價格| 2022 推薦是不是很久沒泡溫泉了?想念被蒸氣和暖意環抱的感覺嗎?日治時期開始,老百姓在天然溪流間浸浴的情景,就是台灣「露天浴池」最早的雛型,夏天泡湯祛溼,冬天泡湯祛寒,一年四季都是泡湯的好季節!擁有豐富地熱資源的台灣,冷泉、熱泉、濁泉、海底泉,多樣泉質通通有,今天小編特搜了全台各地的溫泉和溫泉區附近的景點要介紹
    Thumbnail
    avatar
    AaforFUN
    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