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型人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本書的行銷影音檔:<戀人之書> 十六型人格愛情密碼...這本書插畫很美好...
我並沒有看...就直接去借書了...做出的類型是INFP...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JxaFGDuh0
當然容格的16型人格分類廣泛被運用...譬如以下的16型人格找到自己的真正天賦...於是我找出這4種分類...給我自己參考順便當然分享給大家囉...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3415
 __Denise__

 外向(E, Extraversion) / 內向(I, Introversion):支配精力的方向通常來自外在世界的人、事與活動 / 支配精力的方向通常源自內在世界的觀念與經驗。
  .理解(S, Sensing) / 直覺(N, Intuition):通常先透過五種感官來觀察眼前最明確的事實 / 通常先透過直覺發現可能性、模式以及各種關係。
  .思考(T, Thinking) / 感覺(F, Feeling):往往根據邏輯分析做決定,重視客觀且超然獨立 / 通常會根據個人或社會價值做決定,並重視諒解與和諧。
  .判斷(J, Judging) / 感知(P, Perceiving):生活態度果斷,井然有序,凡事有規劃,並力求有始有終 / 生活方式靈活變通且隨興,並開放接收外在世界的資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7811
16型人格找到自己的真正天賦
Making a Difference by Being Yourself: Using Your Personality Type to Find Your Life’s True Purpose
作者:葛瑞格里.哈茲佐 Gregory E. Huszczo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6型人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世間的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負面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Babyface - When Can I See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天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BTI 16型人格與八字「MBTI人格測驗」近年在韓國大紅蔚為風潮,成為社交利器的它的到底有甚麼魅力?我想是因為它只要回答一些問題,就能快速準確的分類出你所擁用的人格特質,除了讓我們更了解自己之外,也方便讓旁人快速的了解你。 其實這套分析理論及工具已有近100年的歷史,有人好奇相較於有千年歷史的四柱八字誰比較強呢?於是韓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6-03
    MBTI 16型人格特質、職場方向分析!最全中文指南|附著名人物 — ProjectManager你知道自己的 MBTI 型格嗎?你是否好奇自己的性格特質如何影響職場表現?或者想了解哪些著名人物和你屬於同一類型?這篇文章一次解決以上問題,為你揭開 MBTI 16 型人格的神秘面紗,深入解析每種型格的職場方向,並提供實際例子,讓你更了解自己和未來的職涯發!
    avatar
    ProjectManager
    2024-06-03
    16型人格究竟準嗎?數年實戰經驗的簡易分享本文介紹了畢比模型的八維功能,並以四個真實案例說明人格分析的影響力。透過職場和家庭情況,解釋了人格分析對人生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森靈浴|生活與心靈的研究筆記
    2024-03-23
    分享||MBTI 16型人格你是哪一型是不是常常看到有人自我介紹後面放上四個英文字母呢? 2023年突然爆紅的人格測驗,也吸引了許多名人參與。也可以查查是誰跟你的性格最相近喔! 用星座或血型來自我介紹或開話題是不是過時了呢?現在都是奉上人格分析結果啦!
    Thumbnail
    avatar
    子子
    2024-02-02
    MBTI 16型人格 你適合當老闆嗎?天生我材必有用 你還沒做過 MBTI 測試嗎?每個人都可以透過 MBTI 16 型人格測驗的結果了解自己、發掘人格潛能;有些公司的HR也會將此納入面試標準之一喔。 創業想要百戰百勝,一定要先"知己"。我先簡單介紹一下 MBTI 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路易老闆的品牌子彈學
    2023-07-07
    很夯的 MBTI- 16種人格類型 你認識自己嗎? 超級神準的測驗!! 根本就是免費算命吧~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2-06-08
    《16 人格識人術》 如何判定類型?四個族群,與四種人,不只是 4x4=16 的數學題 其中的優先順序與光譜都需要好好品嘗!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2-06-07
    16型人格(MBTI)|ISFP型 「探險家人格」的自我成長心路旅程會接觸到十六型人格(16 personalities,又稱MBTI),是一位朋友的緣故。我每隔一段時間測,結果卻都不一樣。 最一開始是ENFP(Campaigner,競選者),後來又變成INFP(Mediator,調停者),這兩者的敘述和我大致相符,但是又好像沒有一種「對!這就是我!」的感覺。 最後
    Thumbnail
    avatar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