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輕聲慢行>>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輕聲慢行>>的世界...
打算實踐這四個字...所以2月14日開始寫日記...
這比不抱怨的世界是難或易?難吧...因為一出大聲就破功...
當時在實行時...規則是不可以說出來...
現在呢?先試再說...
...
開始日:2月14日...我的新生日
...
參考 我的不抱怨的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youngfamily/8802204 ...
...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許常德徵曲_印度肚皮舞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配樂家Hans Zimm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山社大[管弦樂團]招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新心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終極弱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讀<請勿在此丟棄屍體>:冥冥之中的地獄特快車!一個擅自衝進別人家,又突然停止呼吸的陌生女子;一個明明接受律師訓練,卻棄屍逃亡的妹妹;一個堅強果敢,為妹幾乎捐軀的好姐姐;一個與此無關,僅僅是天時地利的倒楣男子;一群冥冥之中相聚於山間小旅社的相關人員,碰撞出有點懸疑,有點詭異,且非常脫序的火花!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2-20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十三)- 【書評】<情慾徒刑>讀後感(下)-生完小孩之後,我們還可以擁有美好的性生活嗎?在我的實務經驗中,部分夫妻在生小孩之後,性生活的頻率就大幅下降。 是因為女人生完小孩之後,體內賀爾蒙有變化了,情慾就降低了嗎?還是因為教養的責任,讓兩人生活目標就只剩下「把孩子養大」,彼此的關係中就少了情趣?我想用我自己讀完<情慾徒刑>這本書的心得來討論以上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2-10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十二)-【書評】<情慾徒刑>讀後感(上)- 我們在愛與性中,追求的是什麼?最近在研讀對外遇、性生活議題有其獨特見解的心理治療師埃斯特‧沛瑞爾(Esther Perel)所寫的書籍<情慾徒刑>,本篇與下一篇文章將針對我閱讀這本書的心得做闡述。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2-03
    我讀<銀色死神>:死神女醫生與殺手紳士的相見恨晚,成年人的治癒式愛情。(邊境vol.04)有別於前三對年輕男女的戀愛輕喜劇,邊境完結篇由成熟男女告訴你真正的大人是怎麼談戀愛的!夏綠蒂靠著與生俱來的罕見能力和多年的勤勤懇懇,為自己贏得了貴族頭銜與大好前程,但一樁失敗的婚姻卻讓她的身心都瀕臨毀滅;理查風度翩翩,文武雙全,但劣人一等的出生讓他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他永無翻身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1-02
    <我們的藍調時光>解析: 男人的眼淚今年上半年在Netflix高居排行榜首位的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以居住在濟州島上的平凡人們所經歷的悲歡離合,傳達以下訊息: 「有個使命我們都不該遺忘,我們生於這片土地並非為了承受磨難與不幸,我們是為了幸福而生,祝大家幸福快樂!」。有別於網路上多數評論,以探討本劇呈現的各種人際關係為主題,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2-12-15
    <<我的故事-6>>破繭而出的人生 - 飛越躁鬱症的大峽谷 我花了許多年在聖經和屬靈的書籍中找尋苦難的答案。我知道聖經說,受苦與我益。但我體會不出躁鬱症,對我自己有甚麼益處? 一位在真情部落格的受訪者對觀眾說,人生的苦難是一個化妝的祝福,會帶給自己、家人或朋友祝福。我聽了我很感動。但是,我心中有個問號,過去我視為咒詛的躁鬱症真能帶給自己、家人或朋友祝福嗎?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6
    <<我的故事-5>> 深陷痛苦中對上帝的質疑我以為成為基督徒以後就會一帆風順,躁鬱症也會從此bye-bye,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直幸福下去,但是卻跟我想的不一樣。 在情緒的幽谷中,我曾質疑神: 祢愛我嗎? 祢為何沒有醫治好我的躁鬱症? 祢在嗎?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祢的存在? 祢在乎嗎? 祢怎麼忍心我這麼痛苦?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5
    <<我的故事-2>> 上帝讓我脫離前生今世的咒詛20幾年前,精神科並不像現在這般普遍與發達。躁鬱症被汙名化,對我、對家人來說,這是不可告人之事,我背負著這精神病患的包袱,連頭都不敢抬起來。傳統宗教說我的病是因果病,是前世殺人,冤親債主討債,我對此忿忿不平…有次看到聖經中的一段故事,我彷彿聽見,耶穌對我說「微小,這病不致於死,乃是為 神的榮耀」…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4
    <<我的故事-1>> 受咒詛的生命遇見光 大約是30歲左右,我的行徑開始異於平常.....我被醫生診斷為罹患躁鬱症... 從此我背負精神病的包袱,連頭也抬不起頭...直到我住進精神科急性病房遇見世界的光...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