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悠生活 EP.01|轉型,是為了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道路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慢悠小資 貝莉,

在這任何事情都在比快、比好的世代,發現自己越來越焦慮、越來越迷惘、越來越不快樂。因此重新轉型,為的是想讓自己慢下來,並思索自己真正需要的一切是什麼?


剛好近期很巧地接觸到「斷、捨、離」,親自實踐後帶給我的富足與輕盈感受竟然比購物的快樂要持久!讓我震驚不已!


曾看到過一句很喜歡的話 - -「幸福不是來自擁有很多,而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得不承認,當身邊很多人事物,但卻不是我們真正要的時候,焦慮感就會隨之湧上;反之,當我們認清什麼對自己才能帶來幸福感時,富足與美好就會時刻充斥在身邊。


Slow Cozy Life,分享:

慢悠慢活的生活步調~

斷捨離的輕盈富足~

肯定句提升自我認同與自信~

閲讀或所學的筆記與心得~


在這裡,

沒有比較、沒有壓力,

只有慢悠閒適的步調與生活~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