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想要挑戰一些不一樣的職涯發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如果妳有符合下列這些 #斜槓 中的一項,
如果妳想要挑戰一些不一樣的職涯發展,
都歡迎妳直接私訊ig (試鏡照 最近的自拍照)
1.有 外拍 棚拍 經驗的小姐姐 (或想學習和累積經驗)
2.以前有在角色扮演,現在想開始表現真我的小姐姐
3,才貌雙全的SG #車模 #PG #主持人 #舞者 #音樂家
4.美女: #健身教練 #瑜珈老師 #游泳教練
5.想換工作的 #空姐 #主播
6.想換經紀公司的 #MD
...
長期徵廠商提供業配模特兒 活動模特兒 各類 美女模特兒/演員 的職缺
長期徵 美女學生模特兒 素人模特兒
(請直接私訊ig 粉絲頁 近照 有簡歷/作品集佳!)
順便說在哪個粉絲專頁或社團看到的本次徵才訊息
請寫應徵職缺
謝謝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02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安妮的易經哲學課︴水山蹇卦。如果你想要恆久的成功,那記得把比較心關掉。蹇卦是易經中的四大難卦,蹇卦的結構是下卦是水上卦是山,這個下卦是水,蘊含的許多意思,水是大海、河流的象徵,如果我們順著水走,我們可能可以感覺到輕鬆,雖然可能會用到波浪大的時候,但如果用一顆感受的心,那或許會別有體驗,不過生命沒有我們想的簡單,在面對海的波浪,很多時候我們用的是抗拒的心,想要戰勝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安妮🐿️是一朵香菇
2023-04-11
人類最深沉的孤獨-如果你不想要有這樣的結局,請多花點時間照顧、陪伴孩子。我在父母生前就經常夢見父母過逝留下孤獨的自己,而今父母業已過世,這樣的夢還是出現,人類沒辦法不面對這樣的現實,娶了妻子生了孩子,相伴在身邊的妻子、子女成為失去父母後精神的依靠,無論是現實或者心靈,終究是無法將孤獨抹去,在每天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暫時忘去,但在睡夢獨處中浮現。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8-14
如果你是社會底層:一場不平等的疫戰以紐約為例,其之所以成為此次美國的疫情震中,除有都會人流的因素外,更受生存不平等催化。此處既是美國的經貿中心,也是最不平等、最種族區隔的場域,種種先決條件迫使黑人淪為被犧牲的羔羊,他們若非從公司被裁員,就是鎮日奔波勞動,與病毒進行沒有本錢的豪賭。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5-11
如果有人想要讓你產生罪惡感或感到內疚時,該怎麼辦?你可以做些什麼來保護自己不被引發內疚或罪惡感呢? 罪惡感/內疚是一種你做了不該做或想了不該想的事情之後所衍生出的感覺,也是一種改進的動力。針對那些讓你產生罪惡感的人,不管你再怎麼努力,通常都是無法滿足他們的。他們通常也很痛苦,即使他們不承認,背後往往隱藏著其他更脆弱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一點
2022-01-02
如果為你的人生設下期限,你想要活到幾歲呢?——《七十歲死亡法案,通過》一直以來,日本的小說都很深得我心,除了書寫較貼近現實,還會反應社會問題。接下來,統統要說的這本書,跟之前介紹的《我適合當人嗎?》,都是藉由虛構故事點出當前日本社會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09-27
如果你還有5條命可以活,你想要做什麼?​《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書籍實作 Week 1 因為想要增進寫作的能力,陸陸續續看了不少跟寫作相關的書籍,例如:自由書寫術、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精準寫作、大人的11堂寫作課等等,但是書看完了,書是書,我是我。書裡面介紹好多實用的寫作心法跟技巧,卻總是提不起勁來練習,直到我遇到了這本書—《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 書籍介紹 這本書與其說是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8-11
徵文|城市裡的荒島歌單 如果可以妳想要怎樣的青春安室奈美惠是我們唸研究所時代,理工實驗室學長們心中的女神,當然那時她還沒有未婚生子,還沒跟舞者老公結婚,還是每張專輯一出就擄獲無數WOW聲,的9頭身集流行感、唱功、舞技於一身的明星。 雖然出身在沖繩鄉下,但與生俱來跟時代吻合的流行感,雖然《Sweet Nineteen Blue》這首歌想要唱19歲的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6-24
如果你能『預支未來』,你會想要預支嗎? 如果你能『預支未來』,你會想預支嗎?  如果想,你最想要預支的是甚麼嗎? 『預支未來』是我今天下午看到一部電視劇,網路查一下資料後,知道原劇名是《未來商城Futmalls》,是一部2020年推出的科幻懸疑單元推理劇,而今天看到的是首部曲: 暢銷作家。近來的戲劇似乎流行過去現在未來之間的穿梭,所以原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3-22
【心靈補給】如果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如果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到會是什麼呢? 是遺憾?是後悔?還是想見卻未見的人呢? 從此刻起,去做想做的事吧,別總想著之後再說,因為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1-01-14
《又,吳海英》如果你想要不幸地活著,誰能阻止你「我希望你過的很不好,非常不好」「我要想你想到生病然後死掉,你就一輩子都帶著愧疚感活下去」《又,吳海英》的女主角非常的有個性,應該可以說是我從以前看到現在所有戲裡面,對男人對愛情最不死去活來的女主角。 她不讓別人猜,她總是直接說,我想你了,我恨你;她把委屈都放在心裡,但她誠實地說我不可能祝福你們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