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一點多接到自稱TRUE FITNESS業務組來電

總之就是我的國小同學Chen到這健身中心瞭解內容享有一週的VIP

可推薦他人享有相同優惠~

沒想到我這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竟然沒有忘記我a

話說我們好久沒相聚了,每次吃飯這傢伙只會嚷嚷"什麼時候開同學會"

整個班都失聯到只剩跟他有聯絡,是要我去找誰出來開...

後來我跟健身中心的小姐說我要再問一下我同學是否有此事,

畢竟這年頭詐騙太多,何況我前陣子才差點被騙。。。

拜現今科技所賜,馬上line同學chen~

原來是這傢伙不當竹科新貴 回家鄉種田了~~ 回來台中了~

閒閒沒事跑去參加有的沒的~

這時候讓我想起,健身中心的小姐問了我: 有運動的習慣嗎...

 

只能說我這同學真是用心良苦,知道我平時不太運動~真是謝謝你了~

 

TRUE FITNESS

佔地1,200坪以上健身及瑜珈會館 ¨ 專屬瑜珈、飛輪、及其他團體訓練教室 ¨

每週超過140堂、40種以上各式瑜珈及團體訓練課程 ¨ 多樣化重量訓練區、各式強度與阻力型訓練器材

raw-image

 


結果11/24打掃房間又接到追蹤電話,問我何時要去參訪他們中心...

愛油,這很明顯是個晃子,要騙錢加入會員的吧,而且就算有免費一週的會員

可以無限使用器材,我也不會去呀  我還是寧可自己在上安國小跑一跑就好啦

好吧,下個月那個單位再打來我不要接惹~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菱角排骨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蓮藕子排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霜奶蓋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便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哀淒弁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一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國小同學與流浪貓狗因一場大雨,我們與流浪貓狗相遇。
    Thumbnail
    avatar
    十月
    2024-04-24
    國小同學會很多人說大學是社會的縮影,但國小才是。 之前為了申請計畫稍作了解,近五年my系畢業的系友,有36~58%,皆從事教職或教育相關工作,我就活在6成教育業:4成其他產業的世界,往來多為各類教職員,在同溫層的厚厚油脂中游太久,學校的圍牆原來這麼寬這麼遠。 所以參加國小同學會,曾能看見社會,如果積極一點
    avatar
    周芽生
    2024-02-16
    講課紀錄543-國小學童的食育快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今天到哪講課了?居然還遇到營養師的孩子?哈哈哈~快來看看貼文吧!
    Thumbnail
    avatar
    郭師妙營養師
    2023-10-11
    各打五十大板!—「你們要吵出去吵!」我的小學同學說。我小時候始終在想,如果和平反戰是對的,那麼惡人惡事的存在怎麼會是"惡"的?如果長輩以各打五十大板的方式教育孩子,那麼怎麼發揚孩子的善心、培養孩子的正義感?當孩子長大後,遇到不公義的事情,怎麼敢站出來為自己或為他人說話?
    Thumbnail
    avatar
    程真
    2023-09-27
    國小學童書寫介入方法之比較:密集式書寫練習 vs. 視知覺動作整合訓練兩種介入方法對於書寫易讀性都有改善效果,且密集書寫訓練組的效果比視知覺動作活動組明顯許多,故若要改善書寫易讀性,透過密集、重覆的練習,進步幅度可能較明顯。
    avatar
    多可競爭力發展中心
    2023-07-25
    流浪狗麻糬的生活筆記....小學同學 我沒讀過書,所以我也不知道小學同學是甚麼意思?昨天拔拔的幾位小學同學來看他,那幾位阿姨,好像我都有見過,有一位我剛來宜蘭時,她就有來看過拔拔,其他幾位也都有來過,有一位是住在美國,四年前有來過。 拔拔說他們認識已經很久了,現在還能夠聯絡,真是不容易啊!他們的年齡其實都比我年輕,我的狗齡是13歲,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4-28
    國小同學相聚這一次回嘉義,我又約了國小同學相聚,跟以往一樣,他們一家四口一起來,因為疫情期間吃飯不方便,所以我們就一起去逛好市多。每一次和國小同學相聚,我總是會看著她的兩個兒子越長越大,然後想著自己如果有生孩子,也可以這麼大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8-02
    小學同學的Love!~某一天晚上,又因為樓下學生們只要到了任何可以慶祝的日子,就會開始聊天飆高音,一邊在房間內實在內心燒火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1-01-15
    交友軟體不是只有愛情騙子!我遇到各界專家,以及失聯多年的小學同學…我運氣不錯,從來沒在交友軟體遇過詐騙集團,倒認識各種職業的男子。從機師、業務、演員、廚師、律師、醫師、補教老師、珠寶鑑定師、電競行銷,嗯,還有無數又無數、少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的工程師......。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