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所有的期望留給自己,這是我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所有的期望留給自己,
這是我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不再依賴他人的允許,
自己去開創未來的道路。
在這個喧囂的世界裡,
期望是一個危險的束縛,
若將它寄託於他人之手,
只會讓自己陷入無盡的痛苦。
我不再將希望寄託於誰,
因為那樣只會讓我受傷害,
我要自己扛起生命的重擔,
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和意義。
期望是如此脆弱而虛幻,
往往帶來更多的失望和困惑,
我不再向別人索取幸福,
而是學會從內心尋找力量。
當我把期望交付自己手中,
我才能自由地展翅高飛,
不再被他人的期待束縛,
我才能成為真正的自己。
把所有的期望留給自己,
這是我最好的自我保護,
讓自己的心境自由自在,
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詩寫您心
我詩寫您心
用我作的詩,寫您的心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