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的M屬性怎麼可以隨便表現出來!」天下大亂,遠距之亂第2章,遍地爆發中。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以為遠距教學,就只是開個BBB,就遠距了嗎?

不是的。

在這3級警戒加強中,除了遠距教學,也常常要遠距溝通。

是為遠距之亂訊息篇。

以下是幾個例子。

 

1.

「男友在膝蓋上」×妤突然叫我玩一個「性格主導色」測驗。

我說為摸為摸為摸,

她說去玩嘛。

總之,我只好玩了。我說,這真的就小女生才會玩的遊戲。

 

「小女生不至於把前男友貼在膝蓋上8

那如果哪天我有五個前男友 手上的膝蓋不夠用了   第五個要貼在哪裡」

 

這是什麼問題!

總之,意思是膝蓋、手肘都貼滿了,前男友還可以貼在哪裡?

我說,那屁股好了。她說不要,要貼在腳底。

 

「這樣多兩個扣打 可以交6個前男友」

 

問題解決。

真的是全無營養的對話[不毛對話]!!

 

於是我說:

 

「妳這種抖S的屬性要撐到何時

該表現M的一面了」

 

她說:

 

「隱藏屬性怎麼可以隨便表現出來!🤣」

 

「…」

 

2.

和「腐界界王神」×嘉聊買書問題。

我問,《春畫:一窺江戶人的日常性生活》這書可以買嗎?

她說這本已經有了。

不愧是研究性別的專家。

 

「老師買起來」

 

但是真的要買那本春宮畫的書嗎?也不能放研究室吧?

後來一想,反正新的導生費制度改革後,

以後也不會有研究室導生聚了,大家也看不到啦。

 

新的制度很煩耶,不能買圖書禮券了。難道要買學餐的餐券?

此時,×嘉說出了真理:

 

「肯德基的蛋塔券還可以算一種貨幣,自己不吃可以轉手

學餐的餐券是一種廢幣吧」

 

一語驚醒夢中人。OK了解。

 

但這樣一來,

我的研究室有等身大的少女人型立牌,寫真集3本,僧袍一件,

春宮畫,港獨的書、維吾爾族的書和達賴喇嘛自傳,

鍛鍊肌肉的書,以及一堆佛書。和一條包袱巾。

風格很亂。

 

3.

「老師有看過蘭陵王嗎?」×伶突然來訊發問。

我說沒有耶,對岸劇不太看。

 

「其實是因為林依晨不是你的菜吧」

 

也不是,林依晨還好。

 

「還好=無感

這種敷衍的語氣」

好啦好啦,有感有感,真是麻煩的女人。

 

但結果講了半天,原來提什麼林依晨,只是個幌子;

其實她是想聊演蘭陵王的那個馮紹峰。

真的是迷妹。

 

於是我想到,三國志11,作為隱藏武將蘭陵王高長恭有出場。

順手找了一張圖。

她看了,說:

 

「魅力比武力高

美到要用面具遮掩自己的男人」

 

真的是迷妹心爆發!

所以我說,這樣的真的不行。

 

4.

「傳說中的變態學長」×安說,他買的久保史緒里推巾來了。

什麼是推巾?就是一條毛巾罷了。

 

但是你明明就是厭舊喜新、賣舊買新啊!

說什麼愛偶像,寫真集都賣掉幾本了!

 

「那不是賣

是讓它有更好的歸宿

我只是代替別人先買起來」

 

「這就是渣男和女友分手時的說詞啊!」

 

真的,《渣男辯識術》上有寫,渣男分手的時候,

最常用的理由就是這個,

說什麼我不是不愛妳,只是希望妳遇到更好的人……

 

「並沒有

我不渣

那是什麼我不懂」

 

此人死不認罪。

但是不久就傳了圖過來,就是上面那張睜眼的圖。

這是幹嘛?

 

「可愛純分享

絕美的素材

可愛與搞笑兼具」

 

「…」

 

5.

「我有5件不同顏色的漢服」×穎來訊說:

 

「已朝聖」

 

我想說是什麼事,一看,

是她手上拿著我捐給系辦的《渣男辯識術》的照片。

 

因為我一直在宣傳這件事,所以覺得很欣慰:

 

「太好了,我又救了一位迷途少女」

 

但是×穎又說:

 

「看的時候 覺得真有道理、我都懂了

但是暈船的時候大概就會忘光了😂😂」

 

加油啊!人間險惡,要吃暈船藥喔。

 

對了,說到漢服,

既然還在學校,沒事就多穿啊。

 

「漢服是穿給別人看的 沒人看到就沒有動力了😂」

 

她這樣說。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於是我說:

 

「如是!如是!果然是高人,請容我叫一聲前輩。」

 

我沒辦法穿僧袍上課,也是若有所失啊。

 

××××××

 

所謂通訊版遠距之亂,就像是這樣。

所以其實人生是很艱難的。

 

但正規的遠距教學也很亂。

譬如上課中,

×汘突然在討論區爆料,

說「腐界界王神」×嘉的學生×柔「她的錢都拿去買香水」,

所以很窮很可憐。

她依賴的是:

 

「拿免費便當,很可憐」

 

「小七的即期食物.....沒啦」

 

「還有同學吃剩的午餐

『欸你那個看起來很好吃』...」

 

真是慘啊。

 

××××××

 

說完了。結果講了那麼多,因為本週就發生那麼多事啊!

大概是因為遠距,

因為大家自主宅在家,所以特別無聊吧!

 

請容我說個德山宣鑒禪師的故事:

 

「師因疾,有僧問:『還有不病者無?』

師曰:『有。』

曰:『如何是不病者?』

師曰:『阿邪!阿邪!」

 

意思是說,德山宣鑒生病了,

學生問:「老師,有沒有不生病的人呢?」

德山說:「有。」

「不生病的人是怎樣的人呢?」

此時,德山宣鑒唉出來了:

 

「唉喲~~~唉喲~~~」

 

這故事告訴我們什麼?

 

遠距中,有學生問,我們的小朋友有沒有正常的?

應該還是有吧,我說。

那正常的人是怎樣的人呢?是誰呢?

此時我只好歎氣:

 

「唉~~~唉~~~」

 

一切盡在無言中。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隱藏的重頭戲:眼藥水 生活中任何一件不起眼的物品,都可能成為學校下課的樂趣,甚至重頭戲。
    Thumbnail
    avatar
    PeiPeiJoo
    2024-05-26
    隱藏的聯繫:揭露Michael Beckerman致美國國會中國共產黨特別委員會信件中的元數據在數據隱私和安全至關重要的世界中,TikTok公共政策總監Michael Beckerman發給美國國會中國共產黨特別委員會的信件元數據引起了人們的關注。這封信的目的是為了解決有關TikTok數據處理實踐的擔憂,但作者卻列為鄭涵,一個與Beckerman無直接關聯的名字。
    Thumbnail
    avatar
    呷新聞 Eat News
    2024-04-24
    隱藏的愛那滿天星星的夏夜 又想你了 即使在夢中也想見到你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2-22
    隱藏的重裝者-第五章(終章)經過冗長的軍隊和見證官員們的驗證,確認愛丁頓確實有能力一人擊敗三支特殊部隊後,又經過冗長的由國王主持的冊封儀式,愛丁頓成了「隱藏重裝騎士」,並以這封號和葛伯回到故鄉,接管了那座森林。 很快的,森林被改名為愛丁頓森林。愛丁頓將原本被開拓出來的營區破空區做為他的領地基地,直直開了一條......
    avatar
    Jeff Saladin Gineva
    2023-09-06
    隱藏的重裝者-第四章經過短暫的睡眠,愛丁頓充滿責任心的醒了過來,並開始執行他的計劃。 順著外圍和各個連結的哨點,很快的就摸掉了一半的兵力。再過不到半小時,已然先清空了擁有大刀的那個營寨,將大刀收歸已有。再忙了一陣子,大斧那營寨也清空,並順利收下大斧。等到清空短劍那營寨和收繳短劍後,也迎來了清晨天色最暗......
    avatar
    Jeff Saladin Gineva
    2023-09-05
    隱藏的好不代表我很好表情還是不能代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4-13
    從隱藏的部分,你察覺了什麼?標題來自「1日1問的答案之書」,松田充宏著。 今天是111年12月3日,天氣微涼。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可以從電影「神人之家」來回答。這部紀錄片拍攝的內容很日常,拍攝背景在嘉義老家。片中有爸爸、媽媽與哥哥,還有哥哥的兒子,還有鏡頭不多的姐姐。
    avatar
    踢踢被被
    2022-12-03
    隱藏的潛力【勇往直前】每當面對不擅長的事情,我們有時會因害怕而放棄,卻又會因錯過好機會而感到懊惱。你也曾有這樣的經歷和掙扎嗎?讓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1-02
    隱藏的鬼怪--《掩埋場》&《變形者》觀後感本文為2019年的動畫選集《愛x死x機器人》中,《掩埋場》以及《變形者》的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