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Day》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嘛,生老病死一定有
但我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你也嚇了一跳吧?

也是
畢竟你是當事人嘛

從你離開我的瞬間,我覺得人生好像少了什麼
-
一天下午,我們一起去了我們最愛去的地方,那裡,是我們的秘密基地,那裡有我們的回憶,但自從你離開後,那裡不再有你的氣息,那裏也不再是我和你的秘密,少了一個人,就不完整了

明明說好要在一起要永遠,明明約定好要一輩子在一起,但我看到的是,毀約的你

過的好嗎?不,我不好,因為你不在而不好,因為你離開而不好
要怎麼樣,你才能回來?還是,我去陪你呢?

我怨恨我們,現在連要見面都這麼困難,即是看著你們的合照也還是好想你

即使是8月,卻還是寒冬籠罩,因為,我的心冷了

雪花片片飛落,寒冬來臨了,還要等待多久,才能與你相逢?與你見面?

明明說好要將你忘記,但我似乎放不下你,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啊

過了一天,早晨來臨了,轉眼間,窗外的櫻花樹開花了,這個冬季也結束了

我好想你,你在哪裡?
-
「玧其哥哥,我們要在一起到永遠喔!」
「當然啊!一定會的」
-
「藝源!你回來好不好!」
「對不起玧其哥哥,但我回不去了」
「為什麼放我一個人,這樣會讓我想去找你的……」
「玧其哥哥不可以來!哥哥要連我的份一起努力下去才行!」
「可是沒有你我沒辦法活下去啊!」
「能不能好好聽我說完接下來的這些話?」
「…………好,我聽你說」
「玧其哥哥,沒有你陪我我也很難過,我也想回你身邊,想跟你在一起,陪著你,不放你一個人,可我不能決定,來生,我們再一起活下去吧!」
-
從夢裡醒來,摸了摸身邊的位置,上面沒有任何溫度,我接受了,你已經離開我的事實

藝源啊,我想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