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Well的聊天日誌 介紹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Judy Well的聊天日誌」沙龍討論區開張啦,為什麼我想要寫這些文章呢?,因為我心裡想~~:「如果有人早一點告訴我就好了!」,希望我能把自己理解的一些經驗,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討論區會不定期增加討論主題喔!有的是公開討論貼文,至於一些較私密的主題,會在私密討論區討論,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話題,歡迎訂閱加入會員喔!
🏡我是喜歡走走,看看,聊天的Judy Well,歡迎參觀我的沙龍喔!!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訂閱或贊助我的沙龍~~
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喔!😀
5會員
134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