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耐心的老師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我去學校接孩子,看到孩子的導師正陪著學生,老師正幫忙學生拿東西。
老師陪伴著學生,幫忙拿物品,老師不急不徐,很有耐心地在旁邊陪伴,我覺得好感動喔!(我小時候常被父母催趕著:快一點,快一點!!),受到老師的身教,我也收拾自己催促孩子的心性,對孩子要願意給他時間,給他時間思考,給他時間執行,給他時間好好成長~~。
OOOOO
我又學到了要有耐心,給彼此時間;孩子一天天成長,他們的能力和理解力都會進步,我們跟孩子互動的方式也會越來越順暢~~,我想收起不耐煩的態度,現在就給孩子些許的耐心,陪他成長。
老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dy Well的聊天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會員
132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