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But fuck that's what I love about you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些,流水帳
/
上週的某一天忘記吃藥。
半夜醒來滿身是汗,上了廁所爬回床上,不斷的驚醒
我想不起來到底有沒有吃藥,我記得我有按掉吃藥的那個鬧鐘
我記得我有在床尾坐一下

可是藥呢? 我有伸手去拿藥吃嗎?

從四點又躺到五點半
去年我也曾幹過這樣的事,急匆匆的出門,在車上了才想到FUCK我沒帶藥
僥倖地想說如果讓自己累一點應該不會睡不著
猜怎麼著?
當然是理所當然的失敗了
那個人說好可怕,那樣在夜裡失聲痛苦的我好可怕,她不想再經歷
嗯,是我的錯,是我失態,是我以為真的有人可以包容理解接納我。
Nope.
/
上個月底去上了傳說中的動物溝通課程,實打實的三天兩夜
(因為上課地點離家很遠,所以基本上回家洗完澡就是倒頭睡)
(所以很堅持要說是三天兩夜)
至於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因為我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搶到課
所以在課堂上聽到有幾位同學第一次就搶到課我真的是羨慕到不行
(低頭看看自己的肥手)
(啊這個手速)
(一定是網路的問題,我怎麼可能會有問題)

在上課之前我有先把之前買的書:寵物通心術 翻了一下
說到這本書就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自己買的是二版,但我也有一版,不過一版是某任女友的就是了
因為她很想要跟自己的寵物對話,可惜無奈她看了書但好像還是不會
而認識我之後知道我會算塔羅,偶爾可以看到靈界夥伴
所以她把書給我,叫我去學

可是在交往期間我卻從來沒有翻過那本書
而在分手之後某天我發現自己的生活很,空閒。
於是我翻開了那本書,翻開會先看到一隻貓
作者要我們先嘗試跟貓連線,看看能獲得什麼訊息
OK我是麻瓜,我是麻瓜吧?
總之,我盯著照片很久,久到我自己都失去耐心
(但有鑑於我月亮在牡羊,所以我可能其實也沒有盯很久)
(你們懂我意思嗎?)

OK我們回到溝通課
沒有,其實我沒有想要分享課程內容
總之,我已經上完溝通課程了,現在是在徵求個案練習的階段。
去年買的平板還有原廠筆總算是被我發揮到最大極限
(其實是我手的筋很痛,所以我有減少使用時間)
(但我不想承認我是弱者)
(結果我還是說了)

也不能說上完,因為還有半天的課程才算結業
有人問我說怎麼這麼厲害還去上動物溝通課程?
可對我來說,這件事是可以讓我做到死的事情
所以也許會讓我想要活久一點
?
/
下周又要飛了。
希望我不會爆炸到需要每天每餐都吃一顆抗焦慮的藥
/
對了
最近幾週的星座運勢都說我在職場上會有桃花
請問,花在哪?
我上班下班上班下班,除了30號那天在捷運站被一個黑人搭訕外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有桃花
有人可以指點我一下嗎?
還是說,我應該上班下班流浪?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