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業合作資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給路過的朋友,這是我的自我介紹——
各項數據更新日期:2023/05/10
大家好,我是運科竹,這裡是『我是運科竹』粉絲頁,這裡記錄著我分享運動科學知識、終生學習、閱讀書評和心得,以及博士班生活點點滴滴。
我是一個寫作和閱讀文章會獲得快樂的男子,我的寫作特色是架構邏輯清晰,擅長用最平易近人的寫作來讓讀者閱讀,並且擅長跨領域、跨學科的寫作。
我的讀者主要年齡為 29-50 歲,女性佔 23%,男性佔77%,喜歡的內容為自我成長、終生學習、運動科學、運動訓練,以及閱讀心得相關資訊,目前可合作的渠道以及表現如下:
一、Youtube:訂閱人數 129+ ,開啟率將近 1.3%+。
二、Podcast:「我是運科竹」,單集不重複收聽數平均每集 204+、健康與運動排行榜三百多名。
三、IG:「我是運科竹」,追蹤人數 720+,男性比例為 77%。
四、FB:「我是運科竹」,追蹤人數 2,300+,男性比例為 75 %。
五、Blog:「我是運科竹」,每月曝光次數、點擊,訪問、平均停留時間 秒,%+ 為自然搜尋流量 (待更新)。
六、博客來書評:「我是運科竹」,目前累積書評量五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177內容數
    想知道運科竹如何安排自己的訓練嗎? 這個專題分享運科竹平常的訓練過程,以及相關訓練的心得還有影片,讓更多人了解如何更有效率的進行訓練!以及目前最新運動科學研究現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我是各種傳媒劇本編劇 特別節目企劃 選角導演 運鏡導演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指導我是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我是各種傳媒劇本編劇 特別節目企劃 選角導演 運鏡導演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指導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 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 開拓新市場的橋梁 🚀 妳是否在尋找新的商業合作機會? 作為一名
    avatar
    leader
    2024-05-28
    《人才勝地》03|選擇招聘管道:探索不同的招聘管道,比如線上招聘平台、行業會議和大學合作本文探討選擇招聘管道的策略與技巧,適合企業人才資源負責人與招聘專家閱讀。 選擇招聘管道:探索不同的招聘管道,比如線上招聘平台、行業會議和大學合作 在當今多變的職場環境中,選擇恰當的招聘管道能提高招聘效率,更能吸引到優秀人才。 本文將探討如何評估並選擇合適的招聘管道,並提供實用建議,以助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4-18
    DayinUP【接案指南】集思廣益|業主討厭的合作雷點有哪些?缺乏有效溝通和的積極態度真的會令人無可奈何,有可能是因為忙碌沒有看到,也有可能是不重視等,但不論如何終究會造成項目的難以進展。建議合作前事先建立明確的溝通渠道與合作規範,以增加項目的合作順利,也做好應備方案。
    Thumbnail
    avatar
    DayinUP 外包接案資源平台
    2024-04-03
    2023 9 01梁徳翊綜合作業1.我覺得上體育課很有趣,因為老師有的時候會讓我們打躲避球 2.我平時多會花很多的時間在安親班上複習功課 3.沒有關係 4.我會去上學校的社團 5.都會去上課學習個種不同的才藝
    avatar
    梁德翊
    2023-09-04
    2023BTC會議,以國防角度正視生技投資,展望跨國際合作,帶起兆元產業鏈行政院長主持年度BTC會議,重申打造生技醫療兆元產業,育世博董事長楊育民博士,以「把握契機建立跨領域創新生物科技護國百岳群山」為題,分享台灣豐厚的生技實力基礎,並陳述台灣及美國資本市場已經出現睽違已久的黄金交叉,並認為疫情帶來的啟示應以國防觀念來看待生技投資,不單只是跨領域合作,更該朝向跨國際媒合。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08-28
    徵募合作廠商 廠商業配 廣告贊助 異業合作 美女模特兒 媒合 徵募合作廠商 廠商業配 廣告贊助 異業合作 美女模特兒 媒合 徵募各類廠商業配 美女(學生、素人、內衣、泳裝和健身裝)模特兒 我們正在尋找具有自信和魅力的美女, 成為我們的學生、素人、內衣、泳裝和健身裝模特兒! 如果妳對拍攝照片和演藝有興趣, 並且想要在表演的過程中 提升自己的專業自信和魅力, 我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3-13
    日韓旅客來台-必買伴手禮-【BMW X 樂夫果食水果乾】~異業合作隨身包~根據2016-2019年外國旅客來台必買伴手禮排行榜中,屹立不搖的前十名就是台灣的特產--「水果」! 身為「水果王國」的台灣,從熱帶水果到溫帶水果一手包辦。為了讓更多的人吃得到台灣的美味水果。許多人將水果製成果乾來販售,送人自用兩相宜~ 多種類果乾 但是,果乾的製作方式很多都是用糖來做加工、烘乾
    Thumbnail
    avatar
    小西門 NO.60
    2021-01-25
    【藝術市場側寫】知名藝術家與商業合作的常態(簡述版)和精品品牌合作,已是藝術家成名的指標之一。
    Thumbnail
    avatar
    V-Chen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