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認出親友的聰慧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頻頻發現遇見的人,都好聰明。
一個一個非常聰明的親友或臉友,他們有好多好多自信坦然之舉。
領悟力高,實踐力強,而且善良負責。(是的,自我負責才是一切的根基)
有的可愛聰慧,有的才藝高超,有的觀察敏銳,有的恬淡寡欲,有的優雅迷人,有的技術滿點,有的冷靜自持,有的善守界線,有的不畏強權,有的自知甚明,有的善找工作⋯⋯。
真是各種聰明!
同時,還有尚不知如何描述的聰明哩!
簡直讓人讚嘆不已,內心驚呼,原來人的世界也能如此美麗啊!
我自己在學生時代列屬資賦優異,然而現在發現周遭的成人根本都是資賦「超級」優異呢!
有幸認出他們的聰慧,是不是很幸福呢!
有請各位多多提點指教,我實在是很幸運的人哪!
哈哈哈,幸福無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