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出去玩大不同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女生跟朋友出去時~我們就是解放自由的男人!!沒錯~!!揪好友上線玩遊戲玩好玩滿玩爆!!!
如果是男生要跟朋友出去時,就需要聽聲辨位!...聽女生回答的語氣來決定自己的死活,不對..好像不管怎回答都死路一條..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女生太寂寞了,只要另一半不在身邊就會很容易去在乎對方,所以每次要出去的話我都直接拖著女王一起去,除非她真的不想去就直接幫我放生,叫我自己去、但前提是要先買好吃的喝的讓她耍廢在家。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