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戀戀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是做了靈境追尋之後,愛上了進去山裡面的感覺,大自然帶給我許多的啟發,包括開始做了podcast。
和不同的人進入山裡面,過程和心境都會不一樣,即使是爬同一座山。
有些人急著往前,不想落於人後;有些人一邊走、一邊欣賞周圍風景。
同一座山,這次來時凋零的落葉、些許淒涼;下次再訪,正逢春意盎然,小鳥們彼此聊天的聲音好不熱鬧。
即便是“我”也帶著迥異的心情前去。
例如,今晨的夢境清楚明白的讓我看見,原來現在的自己會心心念念想要重溫的那些是因為許多遺憾的累積。
遺憾,遺留的憾事,既然遺留在過去,就便放在那兒了吧!否則,總是容易逐漸侵蝕我們的身體或是乙太模式,形成病灶的來源。
再次從夢中的夢中接受了教導,於是當我再次走進森林裡面,帶著我的領悟默默的告訴山裡面的存有時,它們笑著收下了我的秘密、然後消散...
🍀臉書:回聲工作室
🍀Podcast :心林感應
回聲
回聲
從2008年開始,透過不斷的學習和努力實踐,理解更多身體和能量體之間的聯動性,並且以此提供需要協助的朋友去調整他們自己的狀態,同時一邊記錄下所有的過程,除了能夠時時檢視自己一路行來的軌跡,也為想要找到前進方向的朋友們留下可以參考的隻字片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