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期待的一堂課 麗山國小五年五班 卓芸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有一天我會「停滯不前」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吧,都會看到一些以前很景仰的長輩啦,很有名氣的學者作家啦,很尊敬的人士呀等等的;你會發現,他們會在某個事件、某個時間點,暴露出無人得知的另一面。 那個另一面是很讓人錯愕、震驚的。傲慢、偏見、頑固、自私……種種能用上的負面詞彙,都會在這一時之間浮現於腦海。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4-06-07
    我最印象深刻的風格🌹 美麗的goddess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時常會去讀不同國家的歷史,像是中國歷史、歐洲歷史,你如果要說為什麼呢?因為在不同的時代下,有太多很酷的改革,服裝也不例外。 當然我很愛美的東西,不利外會去欣賞當代的畫作,或者雕像等藝術品找靈感,但我唯獨最愛的就是看神女像,像是敦煌飛天,或者
    Thumbnail
    avatar
    Rosaya
    2024-05-26
    【愛的魔法星期三,我們最期待的!】 《圖/文 陳盈綺、湯棛鵑、黃久真、游千瑩》 每當來到愛的魔法星期三,我們總是滿心期待,今天會是哪個小朋友的家長來陪我們玩呢?有爸爸媽媽的加入,讓我們的活動變得比平常更加有趣、更加不一樣,今天就帶著庭語媽媽一起到我們最愛的日光草原去玩吧!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4-26
    我最想要的是回憶起自己的本來面目|奇蹟課程第73課🌳奇蹟課程第73課:我願光明出現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17
    我最喜愛的畫畫時光 有時候,你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不一定會成為自己的事業,但是興趣往往會是心靈上最大的寄託。 從小就懷有成為畫家的夢想,但是家人們都不同意我的這麼夢想。經過了自己多年的堅韌意志力,我換了一種方式表達內心想呈現的藝術。就是『珠寶設計』這項技術僅僅需要有基礎畫圖能力,基本上其餘的就是靠練習來將寶石的
    Thumbnail
    avatar
    珠寶藝術家的日常分享
    2024-04-05
    【我最愛的十本書】風和日麗的心靈花園 寫在前面: 寫這篇文章,就跟寫之前的十大電影清單一樣,花了我好長時間重新看電影、重新溫讀那些讀過的書籍,雖然有些書籍,沒有時間一一反覆細讀;但只要我的人生突然想看書時,這十本書是絕對百看不厭、反覆咀嚼。當然我有更多喜愛的書籍沒有選入,原因是因為它們都在圖書館看的,沒買實體書回家收藏,所以不能幫他們拍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10-01
    每天下班最期待與我的永佳樂相會XD每天下班最期待與我的永佳樂相會XD 小妹我的生活日常呢~其實很簡單也很平凡,每天工作之後休閒時間就是喜歡上上網追追劇,看看第四台的經典電影,就這麼簡單~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紓壓方式,每天辛苦工作,難免會有厭世的時候 這時候就需要好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情啦~ 像我的方式就是看永佳樂第四台,如果當天沒
    avatar
    森森
    2021-03-05
    每年最期待的收成季來了──洛神,洛神,我愛你 (2020)轉眼之間,我們一家六口從台北移居台東過耕食生活,居然快滿五年了!而且,搬進辛苦奮鬥才蓋好的農舍,也即將滿周年。隨著台東最美的洛神產季來報到,鮮紅豔麗的洛神果實,充滿喜氣,讓人忍不住心情舒暢起來。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11-09
    我最喜歡看的書 - 恐怖小說 雞皮疙瘩我非常喜歡作者「史坦恩」寫的恐怖小說 - 「雞皮疙瘩」(我本身很喜歡鬼故事) 書裡描述著鬼故事的原因、經過、結果,都描述得很細膩,雖然結局大部分不是很樂觀,但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因為這本書很有吸引力,內容很刺激,刺激到讓我會一直想猜下去,猜鬼到底是誰?能不能平安通過?甚至會緊張到一
    Thumbnail
    avatar
    喵巫
    2020-11-07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蠟筆小新我從現在起,想要跟蠟筆小新一樣,努力去幫助我的朋友,讓朋友需要幫助時,或者朋友有難時,都會努力去幫她。
    Thumbnail
    avatar
    巫絲貓
    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