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我太近了,請給我一點空間!】創客故事/黃雅鈴老師/偶與方糖戲劇館

raw-image

今天雅鈴老師帶著故事雷達,

與小朋友分享好聽的繪本。

故事中的哈里森是個喜歡與人黏踢踢的小河馬,

常常沒有保持距離,讓身邊的人不舒服。

經過爸爸的教導下,

哈里森已經學會如何與人保持安全距離囉!

而雅鈴老師也帶著小朋友一起做了「空間救星」,

讓孩子可以知道在平時排隊、玩樂時,可以如何控制距離喔!

藉由分享小河馬哈里森的事件中,

小朋友能學習與人正確的互動,發展同理心,

理解周遭的空間概念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晉聊些東協史」系列一:馬雲的泰國首富好友,距離你我這麼近全台面臨「蛋蛋危機」,你知道台灣是全世界吃蛋冠軍國嗎?你可能不知道,你每吃一顆蛋、每買一塊炸雞排、每咬一口漢堡,都在幫 卜蜂集團、泰國首富謝家賺錢吧?! 泰國首富 謝國民,在台灣的知名度遠遠不及香港首富李嘉誠,但今年一月,阿里巴巴 創辦人馬雲,與卜蜂集團(在中國稱 正大集團)第二代掌門人謝國民,不
    Thumbnail
    avatar
    晉聊些五四三
    2024-04-20
    在宇宙的中心,你離我越來越遠-舊金山 2元氣滿滿地開啟美好一天!住在加州灣區的Element飯店,體驗了與加拿大旅館大不相同的住宿體驗。享用居家風格的早餐後,便出發漫遊加州奧克蘭附近的Palo Alto,體驗其迷人的建築風格。除此之外,在俗稱「宇宙中心」漫步,以及探訪了史丹佛大學校園,感受了校園充滿歷史、青春氣息的景色。
    Thumbnail
    avatar
    Faye
    2024-01-26
    請你離我遠一點:《完全自殺手冊》作者,寫給同樣為人際關係所苦的你,讓人生變輕鬆的38種方法 在自媒體崛起的時代,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一個現象就是有些人明明不喜歡某個人,卻依舊要時時觀察那個人的動態與發文,而把自己的心情搞得烏煙瘴氣,甚至忍不住展開唇槍舌戰,到底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又或者有沒有可能真正說服自己離開讓自己不愉快的人事物呢? 曾經寫過《完全自殺手冊》的作者鶴見濟在《請你離我遠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7-19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我棲息的星系有微光折射你 是我逃離引力設下相遇伏筆我棲息的星系有微光折射你 是我逃離引力設下相遇伏筆
    Thumbnail
    avatar
    Lo Lulu
    2023-04-15
    無限淫慾-第一百八十五章 你不會離開我吧?  在伊琳公主的淫蕩肉穴裡面亂七八糟的射了最後一發後,我讓旁邊的僕從們帶著她先去盥洗,而我則是以現在的樣子來接見藍荷。   「才沒有那回事!你……你還是先把那個東西遮起來吧。」   「那些匪徒有幾個人?知道長什麼樣子嗎?」   啊不就是絲偌、阿璃和……那個火爆女人叫做什麼名字去了?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3-26
    問太多生前事讓離世毛孩失去耐心! 失智狗狗離世溝通:媽媽,我有努力記得你文:柚子貍 照顧失智老人很辛苦,但您可能沒想到,照顧失智老狗狗一樣可以讓人抓狂,誰都不知道會有這一天,但當它降臨時,正是考驗的開始。 媽咪來預約離世溝通時就是這樣的心情,列出的十個問題裡面就有高達八題都是在問狗狗失智後,在互動的許多細節裡面小黃的心情與感受。 #離世溝通 #失智狗狗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