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保護你】 圖/文 劉芳彣

raw-image

炎熱的天氣,還是無法澆熄孩子們的熱情,

在廣場上的跑著、笑著,孩子們的笑聲總是能療癒人心。

浩昕:快點過來摸這個,快點、快點!

老師:發生甚麼事了?

妍晴:在玩鬼抓人喔!

以恩:對呀!鬼會來抓我們喔!

浩昕:又瑄快點過來我保護你!

現階段的波斯菊們正在建立友伴關係,

從一開始零互動、各玩各的,到現在認識對方的名字、一起遊玩還有保護的念頭。

從遊戲中學習到如何相處、解決問題,學習建立自己的價值觀和行為模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6-15
    我無聊來論,為何美國出兵武力保衛台灣非常重要 我無聊來論,為何美國出兵武力保衛台灣非常重要 這算是基本認知了 不過因為現在無聊,所以我還是想說些幹話,打發時間 台灣,會受到誰的武力攻擊? 當然就是中國共殘黨的軍隊 中國共殘黨,會在什麼情況動用軍隊攻打台灣? 1 真的瘋了,真的瘋了,真的瘋了 2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4-06-07
    〔日常自我覺察〕調頻許願術(二):不需要藉由「活出自我」的姿態來捍衛保護自己✨在第一集我先跟著柚子甜抽出的兩張牌卡來做「回首來時路」的覺察,先誠實的回顧過去的狀態,才能明確知道自己現在人在哪裡、要如何前往理想的未來呢? 而今天這集則是來到「許願」的步驟,透過抽出三張《情緒光影卡》來覺察靈魂渴望的願望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2-18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送給爸媽跟孩子的3首專屬情歌你想成為一個超級英雄,但你其實只是個凡人;更何況,你也曾經只是個孩子。聽這3首歌,像個孩子一樣,享受輕柔的安撫,你可以哭、可以脆弱。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3-08-03
    从Game Boy时代开始我就超爱宝可梦!这次我来的地方,就是与Osaka Metro心斋桥站4号出口地下道直通、位于大从Game Boy时代开始我就超爱宝可梦!这次我来的地方,就是与Osaka Metro心斋桥站4号出口地下道直通、位于大丸心斋桥店本馆9楼的“大阪宝可梦中心DX&宝可梦咖啡厅”!
    Thumbnail
    avatar
    🇯🇵帝国大佐香宮葵 Official
    2023-07-21
    「我們在躲誰」觀後心得:為了保護小孩,媽媽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一對母女以世界各地的飯店為家,看似優沃生活,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有些畫面看完,我直接吃不下飯,驚嚇度破錶,這個媽媽會殺掉任何橫亙在她面前的人,他們以飯店為家,所到之處,風景秀麗,入住頂級豪華客房,不仔細觀察他們就如同一般的渡假旅客一樣。 媽媽總是一身時麾設計感十足的黑衣,女兒則是甜美亮麗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4-13
    自我和解|停不下來的女人:為了保護家人、保護對我重要的人,說什麼,我也要往前衝她是被學員帶來的,因為身體出現了不適。事實上,她一坐下來,很多混濁的能量狀態就浮現。 在職場中,她是成功的、有能力的,公司的扛霸子,把業績提升起來拿下一片江山。 在原生家庭關係中,她有最放不下的父親,讓她一提起,男孩般俊俏爽朗的臉龐,瞬間忍不住掉淚。 她是一位地性能量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7-29
    (文長)直銷弄壞的皮膚,救得回來嗎?我的修護保養血淚史📷 以下經驗文,文長 希望各位網友看完我的分享,學會分辨保養品的好壞! 是啦,臉是會很亮啦! 但其實那不是亮,是很油!像塗豬油般,而且很不舒服,皮膚整個發紅、刺痛,脫皮(見下圖) 對方或資深上層就會說:「是幫你改善(我聽你在彈~)」 記住這家直銷的避雷重點 1.大多找有年紀的 📷 📷 📷
    Thumbnail
    avatar
    寶佳美
    2021-11-26
    醫院看護納入全民健保給付範圍!?我們的醫療將會崩壞?未來家人住院可能得自求多福!  衛福部今年9/23-9/24舉辦健保總額協商會議,其中一項討論的內容住院整合照護計畫,當中有一項為醫院看護(照顧服務員)將納入健保給付,民眾負擔950元,健保負擔750元,一位照顧服務員(簡稱照服員/看護)可以不用上24小時的班,只需要上班8~12小時,照護二至四位病患即可領到約四萬二千元薪資,
    Thumbnail
    avatar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2021-11-23
    我的小姐竟然是少爺!?05我來保護你!上次用金神幣買的洗髮乳、沐浴乳、乳液、髮油和香水的材料來開始製作。 製作完洗髮乳、沐浴乳、乳液、髮油和香水後,準備去蓮歌的房間,半途卻被人攔截包圍。 「呦!這不是森羽嗎?你懷裡抱的昂貴物品是給誰呀?」 「露莉?你們這是幹嘛?」 洗髮乳、沐浴乳、乳液、髮油和香水在這個世界是貴族才能用的昂貴物品,則洗髮
    avatar
    夏米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