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品格好寶寶!】 文圖/杜孟蓁

raw-image

【我是品格好寶寶!】 文圖/杜孟蓁

剛入學的時候,只要我們很勇敢沒有哭,
就可以領到一本101品格收集冊和紅領巾。
可是這兩個東西是要做什麼的呢?
老師說裡面有30種品格,
只要我們有做到每一種品格中的三個項目,
我們就可以得到那項品格的勳章喔!
這是我們薰衣草班第一次有同學上台領品格勳章;
還有同學一次就領了三個勳章耶!她們好棒喔!
這次她們得到的是「分享」「體貼」「禮貌」「忍讓」以及「責任感」。
這些真的是這兩位同學平常在班上也有做到的好品格呢!
我們也要好好加油,成為很棒的品格好寶寶唷!


raw-image

3.jpg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理財麻瓜,用好書《致富心態》&《持續買進》累積財商別說錢不重要,當你離職時會深深明白有錢真好的道理,「錢到用時方恨少」,而且你的家人朋友可能比你還在意。 #有人認為,人生中有70%的煩惱來自於上班。 #可是不上班,會發現100%的煩惱都來自於沒錢。 沒錯,對於我有深刻的體會,金錢焦慮感會不自覺包覆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6-14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6-14
    我是一個正常人嗎:兩世紀以來對於正常人的追索,以及正常人為何不存在「我是正常人嗎?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但,這究竟是不是我們應該問的正確問題呢?」——莎拉‧查尼 🔖#正常怎麼來的 正常,是一個因應人口調查與統計學發展,而得出的數據結果;正常人,在西方世界指的是白人、男性、中產階級、四肢健全、順性別、異性戀;正常,是一個不佔多數卻因為醫學、科學、流行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4-06-12
    我是多元家庭CEO 平時我的身份是全職媽媽 也有兼職其他的公務要做 偶爾也會自學充實自己 👩‍🏫 最近也開始實施新計畫 💡 針對孩子的學習上有一些新的日常規劃 目前也開始對即將升小一的兒子慢慢有些要求 抽空時分次幫兒子建立學習計畫書 也讓兒子分段完成一些學習練習單📑 從原本只有練習寫姓名、注音 延伸
    Thumbnail
    avatar
    謝小竹
    2024-06-12
    我是怎麼克服幽閉恐懼症的...幽閉恐懼症是對密閉空間的一種焦慮症,患者害怕待在封閉或擁擠的空間(EX:車廂,電梯,隧道),害怕自己無法離開狹小的空間。 患者待在密閉環境時,會因為恐慌而展生緊張,焦慮,盜汗等情況極端情況下甚至可能引起恐慌症(可能包含心悸、流汗、手顫抖、呼吸困難、麻痺感)。 而目前面對幽閉恐懼症的原因,許多科學
    avatar
    一個普通人
    2024-06-09
    我是法官,我無法保證絕對的正義——《判決》她是個德高望重,深具專業素養的法官,帶著權威的理性。她被她的社會地位,聲望與規範困住了。縱使她在事業上是個傑出的女性,縱使無人責怪,但這厭女文化的氛圍還是令費歐娜自發性地對自己進行批判,她未生育的事實就足以抵銷掉她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葛芸
    2022-08-28
    【視覺心像】潛意識,我是你的粉絲夢行者如何能不臉紅地期待著與潛意識地更深入地交合呢?如何能在那光亮金黃的聖殿問出那最關鍵的問題:「我要如何愛你?」不,我問不出口,我只能說出:「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2-01-04
    你是我的榮耀 #品格比拚#你是我的榮耀 #品格比拼 節錄原著小說 ------------------------------------------------------------------ 乔晶晶这两个月快忙死了。   事实证明,作为一个明星,任性休息了一个多月果然是会遭报应的。春节前几天,乔晶晶在北京参加了一个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9
    我是大同大學寶寶我是大同大學寶寶 大同大學很有緣份! 1: 六年的「教育」。同時拾獲一枚「曾先生」是我的頭家啦(台語) 2: 又回校任為研究助理及助教 3: 接著 領獎學金出國留學 4: 後來 回任大同公司 電腦事業部 5: 後來 電腦部分跟精英電腦合併 6: 後來 才有現在的後來 目前從事壽險從業人員,是不誤正業
    Thumbnail
    avatar
    Rita Lin
    2021-04-10
    我是珍寶有一天你進入最後的、絶對的黑暗,從黑暗往回看那有光的地方,你就會知道,其實,我們所有的、所有的人都是—緣那麼淺,愛那麼深。—龍應台 世上所有的塵,一一塵中見 有一段時間,凱特掉進了一個情緒黑洞裡,對著最親密的人進行著情緒勒索,只為了想證明,他愛我。他愈難受,我愈開心。事後察覺到,一切說穿了,只是自己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