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音樂課 文/鄭雅勻

raw-image

我喜歡的音樂課    文/鄭雅勻

孩子們喜歡的音樂課時間到了,

蓮花老師都會帶給我們體驗不同樂器的敲法與打法,

記得有一次蓮花老師

用棉繩搭配樂器還有音樂玩一個小遊戲,

遊戲中看孩子的臉上充滿了喜悅,

我就知道孩子們好喜歡,

但遊戲結束後柏瑋說:「好好玩喔!原來這個樂器就是高低音木魚。」

晟甫又說:「對啊!好好玩喔!我們可以再玩一次嗎?」

但是,時間已經到囉!

蓮花老師說:下次再跟你們一起玩囉!

孩子們很不捨的向蓮花老師說掰掰了。

在期待中,玩出興趣!

孩子們專注的眼神,積極參與的動力,

就是老師活力的泉源!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30歲以後,我更喜歡聽沒有歌詞的音樂的3個理由】到了30歲,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更喜歡聽沒有歌詞的音樂。 這種轉變能幫助你更專注、 更放鬆, 甚至提高工作效率。 以下是我體驗到的3個主要原因。 ▋理由1 - 音樂幫助我們進入不同的狀態 以前我聽過一位中央研究院數學研究所的研究員說, 他每天早上開始做研
    avatar
    王啟樺
    2024-05-25
    「因為,我喜歡的是追逐那個人的自己啊」:《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現在我明白了,世上哪有完美的人啊。他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對我已不再重要,因為更重要的是喜歡他的過程。」吳洗娟是這麼認為的。無論是曾經迷戀過偶像、或是迷戀仍是現在進行式的粉絲們,《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像是一片鏡子,真誠地照出了身為粉絲在這段單戀過程時的各種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4-04-24
    我喜歡的音樂:重金屬音樂/釋放內心的靈魂我喜歡的音樂類型:重金屬音樂 每當我說出我喜歡重金屬音樂時候,人家都會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的外表給人看不出來認為我喜歡的東西是柔和的。事實上我除了喜歡重金外 我其實很喜歡龐克,一直很想向國外那樣的穿著、妝容,打算以後出國去看看他們龐克哥特商店。 一開始我也是跟著大家聽著中文歌,跟著家人看港劇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24
    不是學霸沒關係|韓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讀音樂系的女主角的心情我懂這是關於我邁向音樂系之路的系列文章,記錄下了我與自己的對話,是為了療癒自己,如果能夠鼓舞或者療癒到你,就更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4-02-04
    韓綜|《換乘戀愛2》金句「因為有你,我才能成為現在自己喜歡的樣子」看了幾檔戀愛實境,包括換乘戀愛1、2、單身即地獄、交換情侶2、粉紅謊言,換乘戀愛2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除了一貫流暢的流程安排、唯美的畫面,我更佩服的是換乘的剪接與選角。先說前兩點,我因工作關係,對實境節目略有研究,流程的安排絕對是節目一大重點。
    Thumbnail
    avatar
    30後的書寫練習
    2022-12-01
    因為你,我開始喜歡你說的那個世界 如果體育白癡如我可以因為《灌籃高手》愛上籃球,那麼用對方法,也許能讓本與文學絕緣的學生們,稍稍拉近與國文課的距離。 「因為你的課,我開始喜歡你說的那個世界。」 當學生如此回饋,我感到無限欣喜;這是我的初衷,也是我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2-02-07
    喜歡華語流行音樂的人,千萬要走一趟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平日午後,特意請半天假,到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觀「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10-23
    你是我的榮耀 #因為于途喜歡#你是我的榮耀 #因為于途喜歡啊 這一句"因為于途喜歡啊"未見出現在原著小說裡,但是相信它是那個隱藏的主軸。  與張教授夫妻在餐廳包廂不歡而散奔出餐廳後,晶晶說了"我比任何一個人都希望你繼續做一個航天設計師",于途問晶晶為什麼,晶晶心裡那一句"因為你喜歡啊"終究沒有說出口。  在玲姐家聚餐,晶晶說了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