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8天日記 - 想抓住什麼?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0(六) - 想抓住什麼?
有沒有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這是第四天的日記,
這幾天有什麼改變嗎?
好像就是發覺原來我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雖然我本來就常常這樣,心裡還是會渴望有人陪伴,而我也會一個人去看樂團表演之類的,但自己去看表演我不會很寂寞,但看校內歌唱比賽稍微寂寞,反而覺得這是只有我,才會這麼做的,獨一無二的感覺,沒有人可以跟我一樣。
我的初衷有點像是這個日記一樣,希望有人能找到我,發現我,就是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有人能跟上來,然後抓緊我,就有點像是這樣的感覺。沒有抓住我的人很多,也有人抓住我,形成現在的交友圈。
所以你為什麼想要有人抓住你?
我們的行為模式,背後的理由是什麼,一定有原因嗎?
不然正確的心境應該是什麼? 平靜? 什麼都不追求?
為什麼別人對你的支持很重要?
為什麼會受傷?
感覺,你的感覺,為什麼很重要?
那你說什麼才重要?
ps.我決定幫日記下標題好了,這樣似乎比較有主題,所以不論是之前還是之後的日記,我都會補上標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