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生氣世界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畫圖1
在某個世界這個世界的中央處有一座小島
這座小島像有一顆開心生氣樹,而這個世界就被這棵樹1分為二
右邊的就是生氣的,左邊的就是開心的
這個世界除了這座小島其他地方全是洶湧的海水
這個世界的所有知名都住在一座座的空中小島上
每座島就只有一個高樓,一家居民
手畫圖2
如你所見在這個世界的最頂端還有一個上世界
這個世界只有戰鬥,誰贏了誰可以掌控這個世界變成開心/生氣
這些年來一直都是你贏了之後換我贏我贏了之後你又贏,這種交換來交換去的局面

大概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這種世界,悲傷則會像個小惡魔一樣有時出現有時消失
一個人的心情主要還是以開心跟生氣為主
886!!!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大家好我今年五年級是個女孩子我在家裡自學你們有興趣要自學嗎我喜歡寫故事你們應該也喜歡吧不然應該不會來這裡... 現在有個問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怎麼製作沙龍? 找不到按鈕q-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