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愛要怎麼說出口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520 那天,從一早起床打開電腦就被滿滿 520 愛的發文所淹沒洗版,大家在這天都有許多不同的點子,心情和話語對自己所愛的人表達,這個日子似乎也成了另一個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友誼日等。
但 Danielson 在想,現代科技的發達,讓大家很容易在網路上或一些通訊軟體上說/打出 "我愛你" 或是 "愛你哦" 這樣的字眼,但實際上有多少人在現實生活中對於說出 "我愛你" 三個字是可以很自然不尷尬表達的?
我們台灣人 (亞洲人) 對於說我愛你三個字似乎不容易,也很難表達出來,不管是對情人的愛,夫妻的愛或是父母的愛,"我愛你" 這三個字好像是吃了強力膠一樣被黏住了,明明心裡有很多的愛,但總是到了嘴邊就說不出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93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拉滴塞/歐北供/心情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