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5天日記 - 朋友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3(二) 朋友
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他是唯一做到我心目中對於朋友要求的人,什麼意思?
我不知從某一刻,渴望著在茫茫人海中,希望我的好朋友能夠認出我來,接著找出我,說著:「欸!你怎麼在這?」,而他做到了這一點,這點讓他與眾不同。
對,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一件事,但很多人做不到。
我有時候在想,朋友到底是什麼存在?定義?
他雖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還是覺得有些隔閡,
我們沒有所有事情彼此都知道,
我們也不會想黏著對方,而是保持恰到好處的距離。
因為我在這邊的生活,或多或少接觸到很多人,然後可能我不會抓跟別人的距離,我對所有人都一樣好,只要是有否認我的跡象,我都會想得非常多,覺得自己不夠好,於是我關閉社群媒體,和其他人保持著距離。
保持距離下,於是我發現,原來我可以隔著安全距離和別人相處,大部分的人都是抱持善意的,很多事沒有那麼糟糕,只是我很害怕,那種被否定的感覺。
ps. 希望我前幾篇的文,不會嚇到人,這些就是我的心境,並不是相當美好,並且很負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