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帶給潛意識什麼力量?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我們要看看「潛意識與寬恕」有什麼密切關聯?俗語說的好當你寬恕對方也就是原諒自己,無論曾經傷害你的人多麼惡毒,這一切就是喚醒你,為了就是去體驗寬恕的滋味,唯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得到釋放內心的痛恨,因此,咱們就踏入這章內容,感受一下寬恕的意義。
生命不會對誰偏心,一旦你跟和諧、健康、喜悅及平靜等生命原則方向一致時,生命似乎特別眷顧你,這就是老天考驗人類是否願意踏向這一步,在芸芸眾生當中,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幾乎寥寥無幾,我們都被五毒圍繞,試著擺脫得要勤修自己的心性,一步又一步修煉,最後達到放下為止,你才能夠真正回歸到生命的真諦。
曾經的我對朋友算是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的人,即便別人有難,我以有限能力全力去幫助,甚至相信而願意跑去貸款,由此可見,我是多麼重義氣的人,直到我朋友得到錢後,卻消失無影無蹤,即使我們在民事調停爭得喋喋不休,後來我回想《易經》提到「行有不己 反求諸己」之下,於是我放了他,那時候我才明白這一切都是自找,就得要承擔責任,或許你們覺得我很傻,可是我走向放手,不然這場紛爭不知道會何時結束?世界虐我千百遍 我待世界如初戀,所以當我選擇寬恕他人的時候,生命獲得重生,也與同時給我一個教訓,你的善良必須要有光芒,不要做一個老好人,不然永遠是懦弱的表現。
總而言之,當你的生命處在平和階段,那股寬恕的力量會圍繞在你的身邊,你認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230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