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活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11-5-13 往年的母親節,都會找個日子去外婆家聚會。因為本身在醫療業工作,這三年疫情之故,也沒有再去外婆家。外婆也到了91歲高齡了,就算下大夜班放一天、接小夜班也要騎著鐵馬奔去!只是沒想到我學習希塔療癒的團練,也要在今天十點練習自我挖掘…。
因轉換班別,快兩點睡…斷斷續續的五點半起來,索性練昆達里尼瑜伽,練完精神還不錯就吃早餐配影片。十點就進Zoom希塔團練,這次歐拉帶領大家(80幾人)做自我挖掘,有關讓你感到困擾的人的議題,如:白目的人、不在乎他人感受的人、在我背後亂講的人,自己與自己(金錢、房產、工作)的關係,不過今天主要是挖掘與媽媽的關係,挖掘完就可以去好好的過母親節了!
歐拉帶大家上七進入希塔波、造物主的空間,請造物主下載愛與光、安全感後,也讓這次的挖掘能順利進行,
--詢問~如果我跟媽媽24小時都待在一起,互動很好、很有愛,最糟會發生什麼事?
胸口就感到沉悶、緊繃感(這就算用我清醒時的表意識…也不敢想…),處處受限、擔憂不自由。
--再進入深一層的細胞記憶…有被控制、不尊重我、被一直倒情緒垃圾、沒有自己的時間。
--最早有這種感覺的記憶是何時?--有很多畫面冒出,小六就規定要手洗全家衣服、學煮菜;想看書或漫畫,頻頻被叫下樓做事,跑腿拿東西。國三要畢業的空檔,瞞著媽媽,和同學約在國中打籃球。過了約兩小時多被媽媽發現趕來,她站在操場出口前雙手叉腰、怒視我!我趕緊跑向她、被罵了一頓。
--哪個地方覺得不舒服?
腹部腸胃的地方覺得沉悶、緊繃!請造物主下載光與愛後,拍拍該處。
--從我的歷史層中拔出、化解,其他三個層次拔出、取消、刪除舊信念,送到造物主的光中~
擔憂被控制的感覺、侵犯我的界線、憂鬱,沒辦法活出自我、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被一直倒情緒垃圾。
--以對我最好、最高、最理想的方式下載:
被愛的感覺、定義、理解與造物主相同,不一致的送到光中、每天值得被愛。
無須透過被控制、侵犯界限,也可以活出真正的自己。
--以上被控制…被一直倒情緒垃圾等苦澀感覺有激勵自己什麼嗎?好處?
激勵我更獨立自主,買房子過自律、自在的生活。
無需透過以上學習,也能獨立自主,過自律、自在的生活(打上標記、勾勾,無需再學習)
--請求造物主下載新的信念到我的四個信念層、全部的細胞接受器,以最理想的方式:
無需透過以上的苦澀模式,也可以與周圍的人相處得好、自在、相互尊重,與造物主的理解、定義、看法相同。
被尊重的感覺、每天值得被尊重,都是安全的、可能的、被允許的
我知道如何勇敢的前進/ 我知道如何勇敢的放下,以源頭的智慧
--以造物主的眼光,要我學會?
勇敢的表達自己,維持良好的個人、他人間健康界線/安全界線
--和解練習…在造物主所在的第七存有界,將媽媽的影像帶到那裡,與她說所有想說的話、委屈、不滿…(不是真的與她對質)。
如果媽媽的影像消失、縮小,表示議題結束;若還是原地不動,同等大小,表示還有議題需要挖掘。通常和解(寬恕)練習做完,不滿、憤怒感都會減少許多!嘗試過幾次..真心覺得是蠻強效的療癒的!
後來稍微筆記了一下,騎了半小時多的車程到外婆家,我的家人、大阿姨、小姨丈一家子聚在大廳吃午餐。每家準備一道主食,舅舅、舅媽在再炒幾道菜,讓大家吃得盡興!小表弟的孩兒在地上打滾、邊跑邊要追著吃兩口飯之類的。
三年多不見親愛的外婆,感覺有比較嬌小一點,雖然每次看到我也都在說:我家我最好看,快找一個結婚之類的…(呵…我就收下前一句的讚美)。雖然每年過年、母親節、外婆生日都是這樣子辦,印象裡沒有特別去外面餐廳吃過,隨著這幾年疫情的封閉及其他影響,這樣溫馨的場景也不知剩幾年的相聚了!感謝長輩們的愛與付出,讓我們團聚在這、享用大餐..❤💙💚
大家吃完飯再聊聊近況,和表妹(是位代課體育老師)談談我這些年整理居家…到身心靈修習的過程,本想說她會不會沒什麼興趣,隨意應聲附和、就低頭滑手機了(唉…因周圍的同學、家人都這如此);沒想到她有聽懂,還有條理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我真是太驚喜了!她說之前教師考試準備有讀到輔導這一塊,所以大致有了解。真是開心!
讓我覺得…人其實早晚都會探索自己的內在,透過不同的方法(投入做喜愛的事、心理諮商、運動、冥想、瑜伽、氣功)、應用的工具(療癒課程—希塔、靈氣、光、催眠…等好多),只是深入了解的程度、活用在日常的程度,藉此在重覆言行的模式中,讓這常日裡鮮活起來~。
PS..小阿姨的隨性拍照…大阿姨去攙扶外婆來圓桌吃蛋糕、拍照(外婆有點兒不想走),我在旁照看、拿東西,舅舅想盡快把蛋糕切好,小阿姨一直要他讓出空間給大家合照,他仍只想先分好蛋糕,哈…
以日常生活所收看訊息、所思、所感,來記錄學習的知識、體悟、開心的事,也期待與大家有好的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2年的回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整理隨筆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熱血的日語動漫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趣的「阿甘正傳」…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行銷人必看】母親節活動不再只是打折!用「共感行銷」創造業績新高峰母親節即將到來,各家品牌都摩拳擦掌,準備推出各種行銷活動,希望能搶攻這波消費商機。然而,隨著消費者越來越精明,傳統的硬式廣告手法已逐漸失去效果。想要在眾多活動中脫穎而出,就必須掌握消費者的喜好,才能打動人心。近年來,「共感行銷」成為行銷界的新寵兒,透過營造感性氛圍,拉近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4-05-11
【2024母親節活動推薦】17個景點與活動,讓媽媽開心整天(下)究竟2024母親節可以做什麼事,如果還是沒有靈感的話沒關係,這邊都幫各位想好了,無論是想要到戶外走走的動態活動,還是舒壓、手作課程的靜態活動通通都有,今年來安排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行程吧。
Thumbnail
avatar
趣趣Treatrip
2024-05-03
食記【市民大道餐廳推薦】正宗大陸妹子苗妞串串香辣鍋,銅板價一串12元,真材實料的辣椒炒湯頭,火鍋控最愛的香辣!母親節活動最近食安問題多,選擇外食更要謹慎! 在市民大道的苗妞串串香辣鍋,老闆娘是正宗貴州苗族的妹子,標榜不用蘇丹紅,店裡面的招牌-乾蝶粉更是用真辣椒炒的喲! 苗妞串串香辣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68巷1號 時間:週二至週日 PM05:00-PM11:30 電話:02-2779-0167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5-02
【2024母親節活動推薦】17個景點與活動,讓媽媽開心整天(上)究竟2024母親節可以做什麼事,如果還是沒有靈感的話沒關係,這邊都幫各位想好了,無論是想要到戶外走走的動態活動,還是舒壓、手作課程的靜態活動通通都有,今年來安排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行程吧。
Thumbnail
avatar
趣趣Treatrip
2024-05-02
母親節活動05/13/2012 母親節活動。 活動的前兩週開始,我就計劃著這個活動了。 我下定了決心,要作這件事,說這句話。 為了這個活動,我和兩個小朋友開了兩次會,還作了會議紀錄。 把活動的日期,時間,對象,方式,道具,對白,進行的流程,都討論清楚了。 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兩個小朋友知道,我很重視
avatar
Mars
2024-03-11
玩具與母親節徵文活動徵文說明: 在二月結束了遊戲徵文,此次是以玩具為主題,從小到大的傳統或創新的公子、布娃娃、紙娃娃、玩具車等等玩具對你的生活有故事的生命啟發,請以詩文或散文或小說為題材,創造出能讓小朋友長大後回憶的「玩具」主題作品。因為玩具徵文都沒有人來投,於是延長徵文與修正徵文主題,可以是玩具也可以是母親親子等,請
avatar
小熊
2023-05-30
假的!「母親節7-11禮券免費送」不是統一超商官方活動,轉發也領不到禮券這幾日Line上出現許多歡慶母親節的免費贈送活動,尤其有一款「7-11禮券免費送」的網址被大量轉發,其實這根本是假貼圖的詐騙手法,誰也領不到禮券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5-15
【台北珠寶推薦】台北紅記珠寶-2023母親節珠寶優惠活動我在網路上看到台北紅記珠寶,好像不錯,想去看看。這是我最近的一個想法,因為我一直對珠寶有興趣,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覺得珠寶不只是一種裝飾品,也是一種投資,所以我想要找一家信得過的珠寶店,可以提供我專業的服務和品質的產品。 我在網路上看了台北紅記珠寶的官網和地圖商家資訊,發現它們都有很多精美的照片
Thumbnail
avatar
好康道相報
2023-04-17
孩子想幫祖母慶祝母親節活動小安平時與祖母相依為命,家中僅依靠祖母的老年年金維持生活。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2-05-17
母親節快閃 / 留言抽獎活動母親節 ~快閃活動~ 母親節是一個值得感恩的日子,在許多人心目中,康乃馨被視作最適於獻給母親的 #康乃馨皂花 要與您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金双氧
20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