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個決定,可能改變我們的一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候一個決定,可能是改變我們的一生
孩子從還沒有一歲時,就被醫師判斷成遲緩兒,從醫院走出來的時候,我看著手抱著的孩子,默默流淚,心想著:「為什麼是我,我的孩子該怎麼辦」,那時候除了無助之外,還有愧疚,是不是哪裡做得不夠,孩子才會這樣,陷入無限的負面情緒。
聽詢醫師的建議,從每日的復健開始,就連哪裡有靈驗的神佛、整脊都帶他去試,能試有機會,但還是沒有辦法,幾年下來,除了耐心陪伴外,最需要面對莫過於外人的眼光與評論。
「只要對孩子有幫助的東西我都會去試」直到某次機緣下,接觸幹細胞療法,每天讓孩子嘗試喝下,慢慢的一天一天,奇蹟式的孩子竟然有進步,過動症的藥停藥後,孩子也沒有影響,老師也表示說,這幾個月上課的狀況變得專注、情緒也比較穩定了,聽到這些,頓時感到辛苦是有代價的。
被稱為第三次醫學革命的《幹細胞再生醫學》已經來臨!
RIWAY2008年首創口服幹細胞療法:Purtier鹿胎盤素幹細胞
◉可以口服的幹細胞
◉來自零污染的國家紐西蘭
◉由700位科學家15年密集研發
◉逆轉時光第一品牌
◉服用6個月年輕4到10歲
◉從根本上修覆慢性疾病
◉數以百萬人全球見證者
◉單款產品年營業額突破500個億
◉已經成功進入9個國家和地區
◉新西蘭90%鹿源被RIWAY壟斷
◉口服膠囊高科技的誕生:凍幹保存、氮氣活膠囊、腸溶包衣、乳化分解、生物活性膠囊五大頂尖膠囊制造技術獨一無二
◉富含12種珍貴的天然成分:鹿胎盤素、核心鑰鍵、褐藻醣膠、蘋果多酚、海洋膠原蛋白勝肽、鐵皮石斛、月見草油、鱷梨油、深海鮫精、蘆薈、琉璃苣油、番茄紅素
已經修覆無數糖尿病、中風、帕金森、心腦血管疾病甚至癌癥等晚期疑難雜癥。對抗歲月!逆轉老化!從根本上修覆各種慢性疾病!
同時,可以放下浮躁、用心經營一個趨勢性爆款產品的朋友一定好好關注,RIWAY Purtier 正在進軍中國市場,絕對的先機。中國市場一片空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建立正確保養健康觀念🔥 🔥助人助己守護良善的力量🔥 🔥不用藥物手術就能找回身體健康🔥 🔥獲取最新醫學科技找到重生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只是個小不點》:每個人都可以讓世界不一樣「我年紀還太小了,很多事情都還不會。」小貝有時會這樣的話,讓我想起自己小時候常常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多事情都還做不到,當時的我還無法發現自己的價值。 故事裡的小女孩,說:「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只是個小不點。不是小女孩那種小不點喔,是真的很小很小。就跟一顆豆子,或是一粒沙子一樣小。」上學時,沿途看到的樹木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5-28
avatar
瑪達
2023-05-22
夫妻的相處之道,有時候當一個黑洞,能保平安最近因為一些原因與老婆大人有一些爭執,兩個人生活相處怎麼可能不吵,特別是雙子座的我遇上處女座的老婆,自然偶爾會有一些火花。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遇上凡事要有條有理的,自然雙子座的沒被少念,但也漸漸的要練就左耳進右耳出的境界,當然自己的做事也是要稍微的微調以求一生平安,並且要學習當一個黑洞,減少彼此的因
avatar
熙星大師
2023-05-05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其實我們大人也會時常需要被關懷 被擁抱 被在乎 被體諒 我們也會因為生活瑣事的壓力被壓得喘不過氣 不小心就對孩子們的無理取鬧而爆炸 試著在彼此心都累了的時候 放任子彈(情緒)飛一下 當下先暫停處理小孩的對錯 就擁抱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4-18
有時候,即使一個人也無妨當你能有足夠的自律時就會發現,原來「有時候,即使一個人也無妨」,因為自由時間變多了,也有越來越多的興趣愛好能做
Thumbnail
avatar
慧慧
2022-12-12
經驗一直將人推向一個目的地,但有時候自己也察覺不到老婆說我可以請假一年在家,當一名『躺平族』,試著感受他人眼光,明年如果我能『爬起來』,那她會從坐著站起來支持我去創業,因為50歲的創業如果失敗,就是真正躺平了……。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8-11
【被愛的需要 Ch.5】無力歸還的愛,只是一個重擔──被愛,有時候反而是詛咒那些童年受挫的小孩,不是長大以後還在諮商椅上邊痛哭邊追討當年父母欠自己的債嗎?難道他們不正想像著,一旦童年的需要得到滿足,就保證了幸福的到臨?但事實是...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12-30
總有不想努力的時候——我想當一個「殘念的大人」年齡真的會在人生各階段畫下分割線,對我來說,對於努力這件事情,已經有不同的想法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2-01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個「被陪伴」的「選擇」而已(我願意陪你,但尊重你的選擇)警語:本文標題與內容所有文字及圖片,禁止轉載、複製。請勿分享。   如果你想「說」、如果你想「被陪伴」,我在這;我願意陪你,但我尊重你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雩花 yuflora
2020-01-22
有時候我覺得是文學選擇了我:一個偏執寫字狂的自白<p>在當今一個就業環境普遍艱困的時代,又處於人文科系未得到應有重視的臺灣社會,決定從事純文學的創作,恐怕比堅持愛著一個超級爛人還難以理解吧。</p>
Thumbnail
avatar
十二道人情味
2016-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