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16 小孩該唸公立、私立學校?(讀者QA)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之前寫過兩篇關於北中南小開教育養成的觀察文:
有讀者提出希望我能寫出小孩該念公立、私立的文章解析。
先說,此讀者已評估過自身經濟能力,目前是能負擔私立學校學費的狀況,所以,此文我會依照她的條件去建議,但我不是家長,觀察依舊有上限,我只能綜觀自己的生活圈所見所聞去拆解。
以下是我的解析:
在我求學階段,我生活圈中所有的親戚、朋友、同學就讀公立、私立學校的比例大概是2:1,我一路念公立學校,國中念的班級是A段班的第一班,所以,自然2/3同學是往明星高中\台政清交這些人組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1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