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食肉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辦公室配的是極其一般的喇叭鎖,鑰匙有兩把,我將一把別在識別證上,另外一把交給秘書保管,交代秘書除了她自己以外,可以替另外兩位隨時可以進入我辦公室的人開門。
久了,習慣了,方便不方便也不是這麼重要。
新來的女主管一回不請自來的直接闖進正在con-call的辦公室,問我,為什麼不用人臉辨識系統的鎖?這樣多方便!像她來報到沒多久就直接叫總務改裝了。
我想了想,不必帶著鑰匙到處跑,好像也滿方便。
就要求秘書去處理。
不久後,懂事的秘書回報,總務提了一版報價單,連工帶料要三萬多塊現大洋。
我聽了嚇一跳:
「這麼貴?」
秘書說:「嗯。」
我連忙要求那就不要換了,這筆錢省下來。
這幾天因為業績未臻理想,這位悠閒的女主管終於找到可以做的事,用力的要求各部門樽節成本。
我的業務部門及車電部門是所有部門裡面cost down幅度最大的單位,因為早在去年我即開始縮減人事,今年更要求所屬管制出差及交際費用。
這位女主管見獵心喜,提出要求我做比目標更嚴格的控管。
我想著她花三萬多塊錢裝對這個沒有重要業務需要保護的人臉辨識系統門鎖,不知該如何回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67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