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一頭會飛的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划著水,一次又一次,眼睛透過蛙鏡看著池底,算著這一趟五十公尺划了幾次水。
一趟五十公尺之後,轉身,踢壁,一次兩次三次,重新再算過一次。
每一趟五十公尺。
我以為跑步的時候可以讓腦袋輕鬆一點。
戴上運動錶之後,每一公里跳出來的時間不時提醒著自己剛剛那一公里用掉多少時間。
看完羅曼諾夫的跑步理論後,時時注意著用蹠部著地,不要讓腳掌著地點超過身體的重心,然後二吸一吐,兩次,一次。
每次運動結束我都會想剛剛這一趟,過程中我都在想些什麼?
初學者如我,好像除了記數之外,什麼都不能想。
把這一首Le Temps des Cerises聽完。
我想著Gina,想著Porco。
想著最喜歡宮崎駿的作品從龍貓、魔女的宅急便到紅豬,百看不厭的紅豬。
那是一種滄桑,中年男人才懂的滄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67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