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來台東車站的話記得到南迴鐵路紀念公園走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家如果有來台東車站!
一定要記得到車站前的南迴鐵路紀念公園走走!
南迴鐵路是台灣環島鐵路網的最後一段!
南迴鐵路的美我在1993年就體驗過!
2023年是我第二次搭南迴鐵路!
這次從台東搭到新左營!
雖然是坐在普悠瑪自強號上!
但美景不因速度而快速消逝!
下次!
會搭藍皮解憂號慢慢瀏覽紀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有 AI 孿生教室【未來教育想像】黃仁勳演講的啟發如果可以使用生成式AI結合其他技術以模擬學校、課堂,並在此基礎上分析學生四大學習要素。這可以幫助老師事先知道何種學習設計對學生最適合,並避免因試誤造成的不良影響。不要澆熄學生的學習熱情,可以與ChatGTP協作快速產出多個版本的學習設計,並將其套用到班級學習模擬情境模擬器,以獲得早期教學反饋的機會點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6-07
avatar
仇恨天
2023-08-29
如果有來世,我還是想見見你。如果有來世,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嗎? 我們始終沒有在最好的時機相處在一起,只能陪伴彼此走過一小段路,卻在彼此生命中留下了一道不深不淺,又抹不去的痕跡。 但如果有來世,我還是會想再見見你。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08-22
韓劇 : 今生也請多指教 ( 如果有來生,相愛相殺,都是緣定今生 )當我們馱負著記憶前行的同時,共情油然而生,此時心念的強大與否,就決定了當事人該如何繼續走。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7-23
如果有機會的話,來養隻金魚看看...如果有機會的話,在週末的時候, 真想做這樣的一件事情, 那就是愉快地嘩啦嘩啦放滿整浴缸的水, 再把那玻璃缸裡的金魚, 放到浴缸裡。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3-06-22
觀影|《媽的多重宇宙》:如果有來生,我還想和你一起報稅不同選擇導致平行宇宙分裂出去的概念並不少見,甚至已經快要成為一種約定俗成的科幻觀;同樣的,家庭主婦無所不包又是多工強者也幾乎是一種對母親描繪的刻板印象。而《媽的多重宇宙》導演(丹尼爾和丹尼爾,曾執導《屍控奇幻旅程》)將這兩者玩轉於手中,打造出一個用「可能性」構築起來的迷人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膠卷少女
2022-04-22
Blind Massage 推拿 - 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一棵樹。 改編自畢飛宇的同名小說《推拿》,故事背景在一間名叫「沙宗琪」的推拿中心,「沙宗琪」有兩個老闆,一位是會吟詩跳舞的沙復明,另一位是默默工作的張宗旗。沙復明讓盲人朋友王大夫來沙宗旗工作,王代夫的女友小孔也跟著他加入推拿中心。
Thumbnail
avatar
過客收藏家
2021-11-20
【短篇小說】《如果有來世的話》05原本劍拔奴張的氣氛突然一瞬間凝結,媽媽丟掉手上的平底鍋,坐在地上喘息,小瑄氣力放盡的坐在地上放聲大哭,剛剛的景象在他身心靈上鑿了一個沒辦法癒合的坑洞,裡面填滿了一切人世間美好事物的反面。 媽媽聽到小瑄的哭聲喚起了她從第一次被虐待的夜後,就不曾出現過的強烈母愛,她緩慢的站起來,用盡身體最後一絲力氣走到
Thumbnail
avatar
默世
2021-09-19
【短篇小說】《如果有來世的話》02為什麼人會死?死後的世界又是怎麼樣的呢?小瑄看著在喪禮中痛哭失聲的人們想著關於死亡的事情。如果我死了,其他人也會哭成這樣嗎?那有沒有辦法確認我死之後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為我流眼淚?要是都沒有人為了我哭,那我會很難過的,希望有辦法可以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在我死後,因為想念我而流下眼淚……小瑄想著想著,眼眶竟
Thumbnail
avatar
默世
2021-08-08
【短篇小說】《如果有來世的話》01「家裡的神明們,如果還有下輩子,我希望下次能夠有不會吵架的爸爸媽媽,和家裡能養一隻黑色的小狗,我要叫牠小黑……」小瑄躲在供桌下對著神明禱告,因為他依稀明白,外頭的大聲嚷嚷、破碎的碗盤,早已是今生無法解決的孽緣,只能期待來生。  小瑄在供桌下待了一陣子,待到火紅色的微光漸淡,刺眼的白光亮起……
Thumbnail
avatar
默世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