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經歷了你的腳踝不是你的腳踝,是你的高爾夫球,當我看著晚餐在抉擇要吃啥的時候,不出意外的話馬上就要出意外了!我側著往前走,沒注意到腳下有陷阱卡,踩到沒有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翻了我的腳,那個樓梯,讓我瞬間落地,倒在路邊,還好旁邊沒人,真丟臉,跌在一個超鳥的地方,於是開始復健之路直到今天,還是跛豪一枚。
休養其實都在耍廢,以下為幾週的行程,第一週聽醫生說沒傷到骨頭跟韌帶稍微脫離,就開始趴趴走,於是下週又發炎了,聽著我以為是高手的體育老師說要動才會好,於是我又痛了一週,之後換一家看,好像沒更好,又換了一家,終於好點,但醫生超狠,說了一句腳踝好像開了,用力壓了我患部,乾,還好有忍住,差點叫媽媽,針灸加電療總算有好些,希望在暑假前能夠搞定。
我想這次應該是懲罰我說要跑步都沒去,乾脆讓我跑不了?還是平時走路太快,沒時間好好觀賞四周,但扭到腳我也只能觀察腳底下,避免又踩到陷阱;走得慢的好處就是完全沒有任何好處,可惡從全校走路前幾快,變成烏龜了!期末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讓我在家好好收聽"聽聽老師說"吧!
    10會員
    40內容數
    生活中觀察、閱讀、聆聽節目等...實際實驗或是心得發想,由於是教師,會提到一些學習相關方式及當時學生成長思維,從中建構出自我思考模式,也會從方格子多方攝取有用知識轉成自己語言表達或實際運用撰寫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子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影有得/文林銀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白購屋/裝潢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力火車+計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影心得/萬萬沒想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摯友/阿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房地產回顧24Q2》試問春光今幾許,猶有三分之一~央行楊金龍總裁再度提醒泡沫經濟~不見五陵豪傑墓,無酒無花鋤作田如果不是親身體驗中港澳房市崩盤,不知道何謂海市蜃樓 很多人說過,中國經濟相對封閉,共產黨沒有救不起的產業,又說房地產是「土地財政」基礎,中國不可能不救,不然會引發社會動盪,甚至影響共產黨執政基礎,結果呢? 央行總裁楊金龍第二次提到泡沫經濟,這次是「次貸風暴」……還記得吧,上次是「日本泡沫經濟」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6
    許久未發文,今日發一篇大家好,我是一個剛滿19歲的小男孩。 今日來發發近期對自己的要求與成長~ 這是經歷過過年的戰場後在鍛鍊回來的。 雖然也沒有胖多少,答案起碼體脂肪有被我調控回正常值了! 另外有在讀了一本新的書籍,與運動相關的書 《健身者X運動員 呼吸訓練全書》 呼吸分成兩種,垂直和水平。
    Thumbnail
    avatar
    當下
    2024-04-15
    許久未彈的小奏鳴曲一晃眼,很多年沒有認真地彈琴了。上一次認真彈琴有找老師學,一整年都在彈很難的貝多芬奏鳴曲 (我猜是因為貝多芬是所有主修鋼琴的音樂系學生必修,老師對貝多芬比較熟的關係 ) 。昨天看到格友清月在彈小奏鳴曲,感覺實在是太懷念了 ! 因為被敲碗分享,就試著分享一下我彈的第10首第二樂章。 其實鋼琴很多年沒
    avatar
    釩夢
    2024-04-10
    許久不見的《 漢堡排 》 參雜著內外種種地因素,從上次以來、不知不之中...我的沙龍都已經有1個月沒有更新了吶!? 這裡頭、也有著那不得已的苦衷;就好比說、現在家裡的冰箱裡頭,少說也還有著像是那高麗菜、牛蕃茄、山峝嵩等蔬果,冰凍庫裡也還有著梅花豬肉與虱目魚肚等鮮食;正等待著我去消化 但是!今天就打算著、說什麼都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4-03-11
    許久不見很怕你對我好 因為我有點忘記我們很熟 怕一直拿過去說事 但那的確是過去美好回憶 但那的確過去 未能走進你的新生命 也感謝你一直注視 體感上的改變 也希望能再次為你綻放 再綻放一次生命的禮光 沐浴著……. 過去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過去 我不知道我是否變得勇敢變得怯弱
    avatar
    Li Li
    2023-09-29
    許久不見的日更隨筆(廢話文)隨筆還需要摘要嗎?咦?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3-05-24
    許久不見的《 南蠻炸雞定食 》 吃過晚飯、收拾了那在早先就因為一陣手忙腳亂,而被我給得是杯盤狼籍的廚房過後;這才拿出手機看了一眼、上數正顯示著晚上07:40的數字 這才想到...我又已經是拖更了2回了吧?? 正好在小冰箱的冷凍庫裡頭、找到了原本住在台中的兄長,留在家裡的去骨雞腿排,那麼、今天就來做許久不見的那個吧 ----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3-04-10
    致許久不見的你,這些日子都還好嗎錯過後的思念。 或許,就是存在著各種遺憾才會更加珍惜當下!
    Thumbnail
    avatar
    唐依
    2023-04-02
    任何一個民族的文化,都像長江大河,滔滔不絕的流下去。但因為時間久了,長江大河裏的許多污穢骯髒的東西,像死魚、死貓、死耗子醬缸文化 柏楊先生曾説:"任何一個民族的文化,都像長江大河,滔滔不絕的流下去。但因為時間久了,長江大河裏的許多污穢骯髒的東西,像死魚、死貓、死耗子,開始沉澱,使這個水不能流動,變成一潭死水,愈沉愈多,愈久愈腐,就成了一個醬缸,一個污泥坑,發酸發臭 [1] 。” 本文是柏楊於一九八一年八月十六日在
    avatar
    羅繼賢
    2023-03-27
    許久未見-碳佐麻里好久沒有來永康吃碳佐麻里了,碳佐可以說是南部燒肉的霸主,每次訂位都超難的,這次剛好好友們都從外地回家過年,剛好聚一聚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3-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