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不想。
:「別想太多,事情沒那麼嚴重」
:「想開一點,很容易就度過的」
:「沒有事啊,幹嘛想成這樣啦」
說實話,我也不想這樣無限循環的想。
我也很累,如果可以不會這樣想的話,我也希望。
想過頭的時候都會被身邊的人說太誇張,但我又不是故意的⋯就是控制不住的會一直想嘛(._.)
就算我不想,我的腦袋也會自動啟動開關開始一直想,好像逼迫我也要跟著想的那種感覺。
偶爾真希望自己是神經粗的人啊~
這樣我是不是就不會為了一件小事時,想過頭而傷神了呢?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要好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要不光只是說說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怕安全感消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會受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太多《心得篇》前一陣子看到朋友分享了一段香港記者和達賴𡃤嘛的問答對話。記者共問了他十題,達賴𡃤嘛的回答題題精彩。其中一題我很有感受: 記者:「我們如何確定自己的目標?」 活佛:「如果你知道要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我的自省是,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要往哪裏走,目標也很明確。只是我會「想太多」。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5-17
想太多這是一首 2000 年的歌曲,歌詞簡短、節奏明快,讓人印象深刻。歌曲講述的是對愛情的迷惘與不安,以及對年少時光的回憶。文章中也提到了麥當勞,引起了讀者的共鳴,使人不由自主地聯想起年少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4-23
想太多了她一開始知道我身體狀況不好 沒有問太多,只說好好休息 但可能越想越不對 隔天她又問我很多細節 身體狀況,為什麼突然不舒服 因為我也不是亂掰的 還是可以講出一套理論 她似乎有去問跟我同星座的朋友 說對方有時也會這樣 會不會是我想太多呢? 當時真的很想回她: 「對,一開始就是我想太
avatar
帆夏
2024-04-17
想太多是殺器想像力既是我們的盟友,也可能成為我們的敵人。它是我們創造、探索和實現夢想的關鍵,可以激發我們的創意和創造力,引領我們走向未知的領域。然而,當想像力失控時,它也可能變成我們的阻礙,使我們陷入過度思考、焦慮和無法實現的幻想之中。 想像力最大的幫手之一在於它能夠激勵我們追求夢想,推動我們超越現實的侷限,
avatar
月菲
2024-03-19
忽冷忽熱?大部分的時候真的都是自己想太多了Happy Monday😘😘 大部分的時候真的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以下男女通用,自己替換一下性別啊😆 人家消失就覺得人家在欲擒故縱,人家忽冷忽熱就覺得人家要騙妳感情,人家一怎樣就覺得對方是不是故意的。 說到底,真正的原因就是對方不夠喜歡嘍。妳的吸引力對對方而言小於他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想太多/埋頭幹,那世界的大門你還敲不敲?記得之前寫下兩個概念: . 🅰內耗: 一直想一直準備 然後都不做 . 🅱內卷: 一直做 卻始終沒去想方向 然後很害怕停下來 . 不論是哪一個,我都經歷過。 而這些過程也並不舒服 . 那種感覺像什麼呢? . 我覺得那就像麻繩一樣,把繩子擰緊 越擰越緊,到最後整條繩子就會像一顆石頭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旺旺先輩-葉旺旺
2022-09-26
想太多從小到大最常聽到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你想太多了"。 然而,對我而言那些都是真實而清晰的問題,必須認真思考。
avatar
卅字頭
2022-04-25
想太多大臉:待會要吃甚麼?貓飼料?貓罐頭?貓泥?鮭魚?黃魚?鱸魚?鱈魚?鯛魚? 村長:拍謝,今天生意不好,只有廚餘。 大臉:…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渣
2021-08-22
想太多在我之前文章底下,最常看到的指教,大概就是[想太多][充滿想像力][幻想]等等,我承認,每一次的操作,不管是投資或投機,不管有無分享過,我真的都想很多很多。 為什麼要想這麼多?還用問嗎?自己的錢在輸贏怎能不想多?雖然虛擬網路身份,但立言謹慎,要算得上是[分享]給他人的程度,不該想多?要就不寫,無聊到
avatar
gnikis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