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知己,也是良師益友,我的貴人:珮綺姐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食品展參觀結束後,我跟在我這一年來最重要的貴人珮綺姐碰面,我提到過我的形象管理講師夢想,而在形象管理課程的學習,以及許多資源,都是因為有了珮綺姐,我才能真正走在圓夢這條路上!
珮綺姐總是學習像小捷阿姨一樣,以身作則給我看。從情傷到圓夢,在圓夢路上,我不孤單!珮綺姐也總是介紹很多人讓我認識,讓我了解每個人的生命故事裡,他們又是如何走過來的。
珮綺姐曾經是知名雜誌合作的旅遊作家,認識她也是我的榮幸。能夠開啟我的部落格寫作之路,也是她的肯定跟鼓勵,讓我每天都堅持要讓自己不斷突破自己,寫出我的生活,我的看見,我的生命經歷!
我喜歡用自己的故事去表達,也可以分享在我身邊的良師益友給我的影響跟改變。
前男友給過我的,珮綺姐見過我所有最狼狽的時候,比我的家人還要更關心我,如果沒有她,我想我應該會一個人很辛苦!
在那些讓我匪夷所思而不可置信的感情對待中,真希望有個腦海橡皮擦,能夠完全擦去這段記憶。
然而在這段過程裡,如果沒有出現珮綺姐的一路相伴相助,我想真的曾經那些讓我什麼都沒有,還讓我失去許多東西的我,當時真的我的生命像是變黑暗的!
但是珮綺姐就像在那樣黑暗中,伸出了她的手,牽著我走過感情的風暴跟傷害。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知道她在,她會聽我說許多事情,這對我來說像是一種雪中送炭的溫暖。
很多時候錦上添花總是比較容易,沒有人不喜歡掌聲。但是當你真正跌落生命谷底時,有誰懂你,有誰陪你,有誰不離不棄相信你?我覺得那才是檢驗自己的做人是否成功的一個細節。
畢竟很多時候,這個世界的冷漠,自掃門前雪總是常態,願意無私的關懷付出,然後還能陪著你走過,幫助你能圓夢,真的是少數!
很多時候,大家不都是保持看笑話,或者落井下石的,怎麼可能還會相信你可以改變生命,然後變得更好!但是珮綺姐真的做到這一切,真真切切的讓我看見,一切是真的。
我經歷那樣所謂財務自由,但是卻對我感情畫大餅的前男友,一度我真的曾經不相信人性。真的那麼多黑暗,然而在時間證明當中,我真的失望了!
在感情的期盼跟夢想的圓夢裡,我已經沒有任何感情的期盼,唯一能讓我的生活有動力的,就剩自己夢想的圓夢。
因為我知道,我再也不要為任何人犧牲我的夢想,即使是家人反對不認同,我也不會放棄,因為那才是我要的人生!
能夠交給時間恢復遺忘的,就是上段感情種種傷害了!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真希望不曾擁有。
但是在上段感情前開始不久後,卻也是我認識珮綺姐的時候,也許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但是一切會如何發展,我並不知道,唯一能交給時間的交給時間,能夠給我自己的就是我為自己夢想圓夢的努力!
也許這樣的路程,看似遙遠,但是我走的每一步都是踏實。珮綺姐就像我的圓夢領航的陪跑教練,一直陪著我走過這一切。
她是我的生命中的知己,也是良師益友,我的貴人:珮綺姐
僅以此文,獻給珮綺姐。
感恩她陪我走過這艱辛的一年,這一路走來,有妳真好!
珮綺姐的經歷
食品展結束後,到晚上回家,跟珮綺姐的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