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活泉|救恩的圖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張圖準確傳達出救恩的精義。中間的人是傳福音的最下面的人是未信主的人。最上面有一隻手,沒有畫身體是主耶穌~
這是門諾南屯教會許宏華牧師主日講道引用的圖片。看到牧師善巧地引用這幅畫,實在非常之讚歎;聆聽許牧師針對《提多書》相關經節精闢的信息,對神的救恩之顯明,更增體悟。
相愛,是基督的命令。関係,是信徒的基本價值。傳福音,是屬神子女的天職。營造健全的生命共同體,是神人同工,與神同行。
主耶穌説:「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翰福音 13:34)
是的,單單相愛這一條命令,就必須盡心盡力,可以讓人汗流浹背,也可以從容踐行,那就是單單付出愛的行動,不求回報。珍視関係,排除非神信念和行爲,是營造健全的生命共同體的充要條件。讓我們讚美耶穌,學習耶穌,披戴耶穌,擁有耶穌的樣式,努力傳揚耶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542內容數
沙龍主持人多年前曾在UDN設置〔韓孟子的藝文空間〕開始數位平台寫作,至今退而不休,勤於筆耕,作品散見各平台。有基督信仰,思維正向誠摯,擁抱多元價值,對各知識領域都懷有敬意。樂於結交文友,携手同行;共同實現寫作理想。歡迎文友以合宜文字、開放心態暢談世事、分享生活思維與閲讀的蹤跡;更歡迎文友推薦加入,関注贊助,瀏覽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曠野》荒涼無人煙,是對這片原野最貼切的形容。 「你知道生而為人最可怕的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3-10-29
詩意心緒:曠野的畫卷與預言的圖景 Picture Scrolls in God's Prophecy詩意心緒:曠野的畫卷與預言的圖景 Picture Scrolls in God's Prophecy 這是我在靈修聖經《以賽亞書》第二十一章時從其中領受和感動後記下的文字。 --------------------------------------------- 海旁曠野的歷史畫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8-26
曠野逆境,恩典相隨:從執行長到在美滯留服刑2343天的告白在2010年6月美國舊金山聯邦法院和司法部,以反托拉斯法案,正式起訴友達光電, 作者陳炫彬從千億執行長,在美滯留服刑2343天,從心中毫無方寸到有認識神,也因為有宗教信仰,所以在才能在獄中渡過。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3-08-05
【開箱】曠野文農水果乾湯圓媽媽碎碎念: 水果乾是我最愛的零食之一,來台灣之前我就經常在網路上找代購,購買過各式各樣品牌的水果乾。 後來來了台灣,也經常在711買芒果乾吃。我記得有一次和同事們一起團購過一個品牌的水果乾,也是台灣小農出產的有機水果乾,不但價格高,而且分量少,但是!!!我第一次吃到就驚爲天人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3-08-05
【曠野之鷹】你讓曠野的風捎來了問候 說你又在哪個城市落了腳 這裡的晨曦和落日有多美 夜晚還能數著星星入睡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7-14
只關於吐槽|瓜哥正式宣布退役;凱爾特人0-3都怪恩比德;我就喜歡納字輩的!卡梅羅-安東尼更新社媒動態宣布退役,結束19年NBA生涯。 在本輪系列賽前,ESPN給出熱火晉級總決賽的概率為3%,綠軍為97%,現在熱火3-0領先綠軍,ESPN依然給到波士頓72%的晉級概率。 凱爾特人主帥馬祖拉被問道:“你是否感覺失去了對更衣室的控制?”馬祖拉表示:“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變得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23
《救命緝約》:只要讓囂張的克里斯潘恩受越多傷,他就越帥為什麼我會喜歡克里斯潘恩?因為他有一種躁動的野性。這種野性在步入中年之後,會逐漸變得沉穩——更正確地說,經歷磨練出的老成,會隱藏這種野性,使狂野只會在生命裡少數時刻露餡,可能是別過頭前的最後一個眼神,可能是低下頭時嘴角的冷笑,它會從疲累與厭煩背後探出頭來。所以,很意外的,小成本、美國限量上映、還同步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