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啟吸引力開關,就像在做火雞實驗一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個火雞實驗,母火雞只要聽到小火雞的吱吱聲,就會擺般的呵護與照顧牠,於是實驗者操作一下,用娃娃代替小火雞,仍然發出吱吱聲,母火雞一樣會展現出呵護的舉動。
所以母火雞判斷是不是自己小孩的開關,來自於發出的「聲音」。
在上篇男人增加吸引力的方式當中提到的兩種面相可以啟動吸引女人的開關。
然而人類有更多元文化,你不能像遊戲一樣提升某個技能就能得到相對應的效果。
只不過你能夠有個方向可以開始去提升執行,並且一邊與女人互動去判斷回饋是否如此。
比如很多人都會說只要有錢就能有女友,不能這樣判斷,你只能說有錢後能夠增加你的吸引力,但不代表每個人只要有錢,就能獲得他們想要的兩性互動。
那麼我該如何知道自己適合提升哪一種方式?
我們可以從你的現有條件、客群方向、互動喜好來決定。
你是工程師,想要有長期女友,那麼你在夜店遇到能長期的機率就會比較低,你反而要去運動場合、商業場合上比較能遇到適合長期的女生。
要是你長期加班,沒什麼時間陪女友,又想要長期女友,這兩個條件其實稍微衝突,除非你在主觀條件上剛好很受女生喜愛,比如自我追求與信念價值觀。
不然你沒時間又想要上床,最好還是先從短期開始考慮,短期的條件比如身材、穿搭、情緒感染、約會順暢度這類,尤其約會順暢度,很吃經驗,只要一個停頓可能就沒了,不論是你有先聊天還是直接到主秀,都一樣。
這跟遊戲主播在播報過程若突然空白兩秒,觀眾就會醒過來是一樣意思,短期要的就是一趟完美的約會表演秀。
長期的話,就更吃你的客觀條件,經濟與社會地位兩者決定你客群的上限到什麼程度。
而主觀條件與其用提昇來說明,我認為更好的是用「探索」會更好,主觀條件為個性、信念價值觀、自我認同、信仰等,同樣的人在不同生活圈會發展出適合這圈子的主觀條件。
你可以藉由接觸不同圈子的人,去參考每個人的主觀條件是什麼狀態,若喜歡這個狀態,可以漸漸多往你喜歡的圈子經營。
甚至這部分不該是以女人為目的,而是以男人你自己所追求,所喜歡為目的,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認定的好女人,這就不方便下評斷。
只不過經濟與社會地位所接觸到的圈子多半已經決定了客群層級,你在其他興趣方面的圈子最好是選自己喜歡的,自然會有相對應層級的女人會被你吸引到,你在生活中也能夠擁有掌控感。
比如有人會說自己在宅領域吸引不到女生,並非宅領域的問題,而是你的客觀條件相對他人較低,女人不管在哪個領域都會被相對應的男人吸引。
有的人為了要吸引女人,明明不喜歡夜店卻又為了要有女人常跑夜店,反而讓自己更討厭把妹這件事。
主觀與客觀條件不是選一個專門經營就好,而是兩者都需要你自己去花時間、金錢、心力經營起來的。
123會員
285內容數
好女色、不學無術、邪魔歪道,專長是帶壞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腦疲勞》19|閱讀之鑰:開啟工作記憶之門你有沒有想過,為何我們在閱讀時能夠感到無比的充實和成長? 本文將探討閱讀如何成為提升我們工作記憶的關鍵方法,從深度閱讀到記憶的鞏固,每一步都是對大腦的一次挑戰和訓練。 閱讀完後,你將學會如何透過多樣化的閱讀材料、積極參與閱讀、定期複習,以及設定明確的閱讀目標來訓練你的工作記憶。 不僅能夠提高閱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27
2024年開啟的癌藥跟精準醫療趨勢 過去的生技股都是在打個人秀 從2020年開始都在慢慢轉成打團體戰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都是一起難熬、一起痛苦、一起高潮 2024年開始我會關注的就是癌藥產業 任何會讓政府燒錢的產業,在最初的想像期都是有機會最甜的 就像過去的電動車 綠能就是案例,只有沒賺到想像期的人才會恐慌成長期>成熟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2-08
治療晚期大腸直腸癌,標靶藥物開啟新契機第四期大腸直腸癌患者若剛開始評估是可以手術的,仍然可以經由手術得到相當好的治療;而對於那些一開始無法手術治療的病人,可以先接受標靶治療、化學治療讓腫瘤萎縮,後續再接受手術切除,有助提升治療成效。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1-24
水星生醫突破:獲得關鍵3D列印製藥專利,開啟製藥行業新篇章及投資機遇閱讀水星生醫新聞報導,我感到十分興奮,作為一位股票經理人,我經常關注生物科技領域的創新發展,因為這些進展往往是推動市場和投資機會的重要動力,水星生醫近期獲得的美國專利「藥錠列印之磁吸式落粉結構」正是這樣一個例子。 本來會關注這支股票是因為水星生醫無面額股票的這一點我覺得蠻特別也蠻吸引我,我才開
avatar
中年大叔的老生常談
2023-11-15
開啟一切可能性的鑰匙,8K Text Embedding Model要檢查兩段長篇文字,內容是否雷同,長久以來困擾著大家,沒有好的嵌入模型,會耗費大量人力,需要對長篇文檔進行人工閱讀然後人工分類。本文除了展示如何能完美的解決這個痛點以外,也提供一些延伸應用思路,學習CP值很高。期待你能從本文取得許多新的應用思路與應用潛力!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10-31
利用潛意識開啟財富鑰匙第一章「打開財富至至之門的萬能鑰匙」,我們來到這個世間,就有源源不絕的一切撲向我們而來,只不過這一切的源頭來自於你的想法,你乍聽之下絕對很吃驚怎麼會呢?是的,財富是你的頭腦的一個主意,也是一種精神態度,很多人就是忽略這一點,認為金錢是外界賦予,怎麼會是內在的顯化呢?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5-31
ღ強烈意念吸引內在訊息ღ相信的力量ღ心靈表達超越語言,創造無限,跨越生死ღ直接知曉ღ 開啟夢境之鑰。※你的欲望自動地吸引你需要的那種情報,這會在作夢中發生,當你醒時,你將收到內在的暗示、輕觸或靈感。意圖與渴望愈強烈,訊息的取得就愈快發生。 在S哲思的觀點中,他強調了欲望和意圖對於吸引所需情報的重要性。根據S哲思的教導,我們的欲望自動地引導我們向我們需要的信息和經驗靠近。這種吸引力的運作在夢境中特別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0
所謂的準備好,我們要開始靈性的開啟-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42大家好, 今天繼續跟大家分享 『四個中心的不正確工作』不當的工作方式。 【黃誌群的一門講堂 ep.42】課程影片 ⬇️ 我認為所謂的禪修, 所謂的潛行的功夫, 除了了解這四個中心, 所謂的正確的工作範圍, 跟它工作的方式、運作的方式之外... 很重要的就是我們要了解它, 不正當的不確實的工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3-04-22
2023.1.1我要開啟寫日記,紀錄每一天。 新的一年讓我想要開始規劃未來一年的目標,之前的我時常會三分鐘熱度,導致一年過去了,回顧自己過去,好像現在的自己還是停留在原地,或是有可能有進步,但是是自己幾乎無法察覺的那種,於是今天我要規劃每個月的目標,一步一步的確實執行,直到訂定的目標達成為止,今天"張宏慈"請妳務必配合,一起朝著自己的目標往
Thumbnail
avatar
張宏慈(太兒)
2023-01-01
20220925大盤預測─短暫的人道走廊將要開啟...嗎?全球危機重重,全球的金融韌性比過去30年強,但我們面臨的是百年來才會遇到一次的全球趨勢變化 礙於篇幅,沒辦法闡述如此龐大的議題,我還是強調請把「眼光跳脫出除了抗通膨外的問題,經濟與金融的問題本質都是全球政治博弈問題」。 彙整了上周大跌的主要幾個原因。 俄烏戰爭軍事升級→核武將成為會使用之武器 FED
Thumbnail
avatar
紅樹林
202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