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英文家長講座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做了關於學測的問卷調查
發現表單填寫竟然有將近35%的家長
雖然我對這個數字是存著半信半疑🤨
(有連續家長填寫,推測是表單被某個熱心的家長傳到家長的群組之類的…..)
不過換個角度思考,是不是也可以來經營與家長互動的社群?
因此,我希望藉由6/24(六)晚上這場為家長們打造的「備戰學測英文講座」
邀請家長們加入我新成立的LINE社群
之後我預計在群組分享一些學習資源以外,我也會分享一些我認為如何和壓力大的考生互動的方法❤️

如何報名講座?

加入LINE家長社群,我們會在社群公布講座連結,並且在講座前提醒您加入講座
學測英文備戰講座
    3.3K會員
    33內容數
    這系列文章主要專注於分享如何「有效」透過Chat GPT「真正」提升你們英文能力,不會教你單字、文法、寫作等考試技巧,而是藉由Chat GPT搭配不同的英文學習主題與情境,教你們「說得出口」的實用英文以及能「輕鬆上手」的英文自學撇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