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兒美工作日誌:線上課程測驗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上測驗的好處就是電腦都會幫我對答案啦
20220609兒美工作日誌:線上課程測驗

一、花時間

疫情以來,已經很久沒有替學生考試,雖然停課不停學之前所存的成績們應該已經夠打期末分數,但是如果沒有期末考那分數似乎有點失準。我收到了書商傳來的google表單線上測驗連結,他們都已經把題目和圖片都設計好了,還有聽力測驗,真的好棒棒。可是因為我不熟悉google的表單操作,還是弄了很久才搞清楚原稿和成稿的差別。
原來下面有提交的按鈕的才是成稿,沒有提交的按鈕的只是原稿表單。

二、新鮮有趣

在原稿裡面聽力測驗只是一張圖片,我弄了半天才知道要在成稿裡面才是錄音檔案,我親自用一個班級的零號來實測,或許學生也會看到我的成績吧,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是做得很快,沒辦法我有點急性子,幸好,成績計算之後是一百分。真的很新鮮有趣。
我將設定調整成,學生做完測驗就立刻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不知道他們的頁面會是長成甚麼樣子,他們看得到別人的成績嗎?這些,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我現在也沒辦法抓一個高年級的學生來在我面前用他的帳號實作給我看。這就牽扯到不確定性了。

三、不確定性

我不知道學生的頁面會是怎麼樣。我在課程公告和課堂作業都貼上了表單連結,不知道學生如果做哪一邊的連結是否都會彙整到我的回應這邊來。看來就明天可以來檢討一下線上測驗卷,也可以檢視一下哪些學生沒有做作業。這樣明天的英語讀者劇場彼得潘還要上嗎?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