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終於也有要減重減脂這一天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小我就是瘦排骨.
舉凡, 瘦排骨 三比巴 鳥仔腳 牙籤 竹杆 颱風來要綁大石頭在身上
種種的說法都被說過.
然後每天都有人對我說, 妳好瘦! 妳太瘦了!! 聽的很煩~
我自己也不喜歡一直每天被人說太瘦, 所以很努力吃來增肥, 但一點用都沒有, 就是吃不胖. 一直到結婚前我還維持著164cm 38~39公斤的體重.
所以我從來不煩腦吃什麼會胖, 任何時段我想吃啥就吃啥, 如三斤半夜吃洋芋片吃小蛋榚喝可樂.....完全不忌口
某天體重來到40kg時我還很高興, 45kg 我更高興, 心想終於到了我理想體重
然後繼續著不關心體重這件事, 只是心想果然年紀到了體重也會跟著上來.
但當年紀愈來愈大時, 開始稍稍覺得不對勁, 體重數字愈來高46, 47, 48 一直增加然後腰圍也愈來愈粗, 肚子上的肉愈來愈凸出來.
但我也沒想太多介意太多...... 直到二年前健檢後我開始有點警覺
然後去年初體重來到50後開始覺得不能再重下去, 也很擔心自己腰上的三層肉一直掛在那裡.
也就在煩惱不愛運動的我該怎麼減重時, 一位朋友提到了4+2R, 又有一位朋友也因4+2R減重減脂成功, 所以我也上網買了王姿允醫師的電子書來讀, 試著書裡教的做做看, 也上網查了一些實行4+2R的文章來參考.
這時候我才知道減肥減的不是體重是減體脂率!
看了看自己的過去健檢的體脂率19年的19.8 20年的26.1 21年28.8!!
然後自己趕緊去秤了秤, 如今已是32.xx%了, 覺得好恐怖.
在自己執行4+2R時也有做記錄過程,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真的一直執行下去
但我會努力, 必竟我好想回到45kg那時的體態啊~ 沒有腰上那卡卡的肥肉的日子.
建議有興趣增肌減脂4+2R代謝飲食法的人可以購買王姿允醫生的書和線上課程
線上課程足足有2小時多我覺說得也很棒, 很容易理解

接下來的日誌就是我實行4+2R的記錄
我也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 就做一天是一天邊走邊看吧!
因為我不住台灣, 沒有辦法去找王醫生看診, 所以只看了王醫生的書和線上課程
再加上參考網路上有實行4+2R的文章和問實行過4+2R的朋友, 然級自行整理出給自己的食譜, 在實行過程中, 再依目己的情況微調整.
所以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還是要請視自己情況而定喔~
實行第九天的記錄
app是我家體重機Withings的ap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希莉安
希莉安
從小就是瘦子, 沒想到如今也需要做減重減脂這件事了. 想找一個地方記錄減脂過程. 剛好找文章就找到這裡, 減脂日誌就在這落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