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可以變差,但不要久久不放下,然而我們更應該把心思放在我們更重要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可以變差,但不要久久不放下,然而我們更應該把心思放在我們更重要的地方】
生活難免會遇到些鳥事破事,越是在意心頭越是放不開,日子經常被忙碌的工作生活給淹沒,實在沒什麼必要再被小事給牽動住,不值得也沒意義,時間還是依然的走著,它並不會等著你,你得知道你有更重要的事,等你著去解決,還有那些更有意義的事等著你去做。
有些事不值得去生氣,而且也沒有意義,當你將心思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會發現其他事對你來說根本毫無意義可言,這些事不足以說上檯面,也沒有太多資格拿出來說嘴。
不是要你對生活上的負面的事感到無感,而是我們不應該那麼容易的被生活的其他小事給分了心,有些時候是我們自己放不下,才在入夜裡的心頭上耿耿於懷,到後來才意識到其實那些事並沒有真的那麼重要。
生活依然再過,鳥事也沒有少過,心情可以變差,但不要久久不放下,然而我們更應該把心思放在我們更重要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情紀錄】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擼貓或許那隻花貓不會記得曾陪伴它的人有誰,我們在當時當刻又聊了哪些話題。即便如此,我們毫無重疊的過去,好像又變得沒那麼重要,至少在我們一起擼貓的那刻,我們實實在在地陪伴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嘿黑茶
2023-03-07
雜文) 我真的開始可以體會鄭捷的心情雜文) 我真的開始可以體會鄭捷的心情 首先,如果有人不知道鄭捷是誰? 鄭捷是2014年在台北捷運板南線,無預警用菜刀殺傷同車不認識近三十人,4人死亡,三十多人受傷 當時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社會案件 當時很多人對鄭捷口誅筆伐,罵鄭捷兇殘,惡毒,之類的 總之,我唯有對那些不幸被害者說, 被殺4人=請安息吧,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4
重回寫作之路,寫作確實是可以舒壓自己的心情以前學生時代、當兵時代、剛出社會的時候 都會習慣寫生活日記,來舒發自己當下的情緒 從2013年開始創業後,就真沒有太多時間來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 這幾天,在考慮要選擇哪個寫作平台,以前是用blogger或無名, 更早還是用奇摩的個人日記。 身為台灣人還是得用台灣人的平台才比較接地~ 雖然第一篇只有幾行
avatar
Ango Tsai
2022-10-20
【方格子】每個人都可以是凱莉布雷蕭我相信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曾經看著影集中的凱莉,在蘋果電腦前面用文字描述自己跟姊妹淘的生活與感情,然後以知名專欄作家身分,遊走於時尚世界之間,都會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這樣。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09-11
|ADHD心情照顧|每一天一個小小的成功,都是一個勳章,都可以告訴自己,你很棒了本來成功的定義就是自己能決定的,不論如何,一定都有自己能做到的一件事,能被自己看見的一件事。 每一天一個小小的成功,都是一個勳章,都可以告訴自己,你很棒了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8-10
avatar
Nakumo
2021-12-03
可以調整心情幫助放鬆的精油 神經緊張大概是最常見的一種心理狀態,當然緊張跟壓力是現代人在社會求生不可缺少的元素。然而如果造成你耗盡能量、思緒不寧、造成情緒的困擾。我們就是適時的調整放鬆自己的身心靈狀態,才能重拾健康的身心。 精油氣味分子會藉由嗅神經傳達至大腦邊緣系統,能透過改變腦內啡及血清素等內分泌與神經傳導物質的作用,達
Thumbnail
avatar
蘭蘭堂
2021-10-30
可以說出「我的心情不好」就可以了7月17日貼完<不用花精之後3—書寫、敘說、說出來> 之後,知道自己不想寫了,寫不出來了,那就休息。翻到以前帶書寫課時的筆記本,覺得那些和學員一起做文字遊戲後,我也跟著寫出來的遊戲句、遊戲文挺有意思的,就將它們打字,貼到<我的碎碎唸—單篇>專題去,還因此將專題名稱加了「創作」2個字,將「單篇」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23
[心情差]這也是一種心情心情就讓它差吧! 學測完的那一天: 很少抱怨的二公子⋯⋯簡訊給家人:「為什麼我們這一屆這麼衰?」 拍拍肩膀,只能說:「天啊!你們這一屆 真的~」 之前他說:「沒有更糟的!」 原來還有更糟的。 1: 108 課綱前,最後一屆的學生。這一屆的孩子根本無法重考。連上一屆的學生 也一定要這一屆上大學。 2:
avatar
Rita Lin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