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比努力更重要,在人生路上我們總不要當第一個放棄自己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比努力更重要,在人生路上我們總不要當第一個放棄自己的人】
日子可以過得很快,因為用心的去實踐每一天的生活,即使忙碌即使疲憊也樂在其中,同樣的日子也可以過得很慢,因為面對不喜歡的工作,不喜歡的日子,也很難讓日子感到充實。
人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為了生活,汲汲營營的朝著目標理想前進,然而我們都知道沒有工作是十全十美的,也沒有一帆風順的日子,但多數時間裡我們總得過的開心快樂日子也才能更得長久。
我們時常提倡努力堅持,但卻究竟為了什麼而努力,有時選擇一條錯的路再怎麼努力也是一場徒勞,在努力的路上選擇適合自己的路將加成你付出的努力成果,有時其實你不是不努力,而是把自己擺錯了位置。
也許你正在人生路上停滯不前,處處碰壁而感到挫折,但不要放棄相信自己有存在的價值,在人生路上我們總不要當第一個放棄自己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爛英文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原文書想提升英文閱讀能力,卻又找不到符合符合程度的原文書嗎?對於非母語使用者來說,想要挑選合適的英文讀物可謂困難重重。特別是對那些英文能力有限的人來說,符合自己英文程度的書單,常常難以符合自己的知識水平或興趣。不過即使英文不好,也未必要在現成書單的範圍內選書。自己選書,不但選擇更加多樣,而且也沒有許多人想
Thumbnail
avatar
紫涓
2023-05-23
我該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諮詢師?心理師、諮詢師和顧問,又有什麼不同?|隱者的旋律職涯導師、顧問、職涯諮詢師、職涯規畫師、心理師… 那麼多長得超像的頭銜,到底差別在哪裡? 今天就幫大家比較一下這些感覺很像的職業頭銜, 加入實際案例, 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選擇。 在你需要諮詢協助的時候,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找到對的人, 幫你省下動輒2、3000元鐘點的諮詢費用。
Thumbnail
avatar
陳韋丞
2023-04-20
找到適合自己的舒適圈,讓人生有更多可能 閱讀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但現代人卻往往沒時間靜下好好讀一本書,最近在讀一本關於心靈成長類的書,書名是我要的新人生,作者是川原卓巳。 這位作家的夫人是藤麻理惠,也是2019年Netflix實境節目「KonMari~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執行製作人。 書裡面分享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我覺得很
avatar
喃喃自語
2023-03-10
6個問題,找到適合自己的副業 在這個通貨膨脹的時代,只有單一收入是很難擁有好的生活品質的,所以大多數人或會有多種收入管道或是經營副業。我這裡提到的副業,並不是指兼差,副業與兼差不同,兼差像是你的第二份工作,只是工作時間與正職分開,而副業是發展你有興趣的領域,這個領域未必與正職有相關。 發展副業的優點,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2-11-26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路徑】這幾天我在思索一件事情,怎樣子的學習我的學習效率才能最大化?才能在越短裡的時間吸收到更多的資訊跟知識?能夠快速的去蕪存菁在資訊海裡,快速提煉出自己的知識結晶?
avatar
北蘭遇叔
2022-09-17
『健身新手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教練?』某一天學生突然問我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想過要寫這個主題,但我在很多社群媒體上已經看過很多教練寫過了,學生給我了一些想法,我試著反過來去思考,那些會來找我上課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有做對了什麼事情或是什麼原因在跟我諮詢體驗課過後,讓學生就可以當天立馬付款給我。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5-23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原來人生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積累,喜歡現在的自己。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輕鬆舒坦繼續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5-22
創造屬於自己的一套,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小K投資之路經過書店,當然要去看看小K的摯愛--投資理財類別的書籍,有時候能從不同的作者中學習他們的精髓,然後創造屬於自己的一套,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這比一切都重要。 在買完參考書之後,在路上經過一個街邊小型書店,裡面賣的全部都是舊書,每本$5,十分便宜,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隨便抓幾本回家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2-14
⑩ 找到適合自己的股票看完我的選股十大法則,我們來複習一下、也來探討一下,自己到底適合怎樣的操作模式、方式?適合什麼樣的股票?這個探討又是更深層的,與大家分享我一路以來跌跌撞撞的歷程: 一開始自己身邊根本沒有什麼人可以一起討論,剛開始都是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女孩小瀞
2021-11-12
找到適合自己的網路行銷公司!網路行銷的秘訣分享 每一種行銷模式都有它的技術在,也有它的成本在,價格肯定大有不同,能為您量身打造、珍惜你每一分廣告費的行銷公司可遇不可求。現在,我們就來網路廣告行銷大揭秘:網路行銷公司推薦要點分享! 一、關於網路行銷公司 從設計品牌相關圖文、影片、發想創意、廣告技術、數據分析、舉辦活動等,引起有效的消費者買單,進而
avatar
李建佑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