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追劇煩惱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追一部大陸劇,雖然我知道韓劇不錯看,但節奏上不太能適應。
說實話追這部也有點吃力。
不擅長與人相處的我,看到劇情內容很多地方不太能理解。
也許就跟我日常生活中一樣,不擅長與人相處有關吧 !
但提起筆寫起字又恢復敏捷度了,真搞不懂怎麼回事。
有陣子腦袋像糨糊,思考都有點困難。我逼著自己看五六本日據時代的文獻。寫了<巨輪下的日月星辰>怎麼著看了不少文獻,也就湊合著一萬字左右。可見經歷還是很重要。寫一部歷史相關小說,考察大概就是這樣吧!
寫到這又著墨著要寫多點嗎?又要查詢文獻了吧!
腦袋只要跟人面對面接觸就會感到混亂不安,真不知道怎麼辦好!
但是又覺得這樣很好,是個不社交的好藉口。
最近要找工作,又想著會遇到什麼困難。也許被打槍就被打槍吧!
但人不輕狂枉少年(三十多歲了我),我不想自己半點努力都沒試試。
到時候見機行事吧!
<委託書>還沒寫下去,最近有點想去動筆了!人生啊,賺錢固然必須,
但也不代表要以這作為衡量人生價值的標準。
可以努力洩氣,想起了 君子行乎貧賤 大概大概這樣說吧!
離題了, TO BE CONTUNUED
16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