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待產,老公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呢?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孕那一刻的喜悅,笑容與淚水都呈現在我的臉上,還記得雙手顫抖的滴下尿液,我撇開臉不敢看結果,聽到護士說恭喜🎉,懷孕了,真的百感交集,終於邁向第一關,我要當媽媽囉!
深深的兩條線
備孕中到懷孕,老公當起家裡的洗衣工,私人司機接送我下班,偶爾當煮夫下廚,每次產檢都陪在身邊,甚至孕期間會陪我瘋狂去完成我想做的事情,懷孕期間,我認真吃認真玩認真耍廢,非常愉快的渡過整個孕期到待產。
11/24晚上九點多掛了急診進入待產室,老公一路相伴,為了緩解我的情緒不停的陪我聊天說話,終於在血壓穩定,心胎檢測正常下進入病房。
11/24待產
插滿針管的雙手
11/25中午12:30老公陪伴一路到開刀房門口,在手術房的我,不清楚老公會在幹嘛,例如(去睡覺、去吃飯)。
因為剖腹➕切除巧囊手術(醫生臨時處理),手術時間稍微長,惡露又多的情況下,我在恢復室也待上快一小時,護士將我推出開刀房大約過了二個多小時,護士叫著老公的名字,我睜開雙眼看到老公臉上寫滿緊張,接著一路回病房。
接下來的3天,插著尿袋的我只能麻煩老公定期排除然後換衣擦澡,終於到了我意識清醒的第四天,老公早上要處理事情麻煩媽媽過來照顧,媽媽說:妳老公真的很擔心妳,讓他在病房等妳,他不要,堅持在開刀房外等待,寶寶出生他一路跟隨辦理寶寶住院手續(住小兒加護病房)處理好,馬上趕到開刀房一直說,怎麼我老婆進去那麼久,怎麼都一直沒看到我老婆。我聽完笑出來,但心裡滿滿感動。
生產完,我一直不舒服,老公整整陪伴我一天,到第二天才去加護病房看寶寶,對老公來說,我比寶寶重要‼️‼️在心上記下一筆,給你滿滿的讚👍👍
我家老公基本上都一直是“神隊友”這個角色,那妳們的老公呢?是“神隊友”or“豬隊友”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媺嫚媽媽與爸爸都非常愛品嚐各地特色小吃、隱藏板美食、銅板美食,現在有媺嫚姐妹少不了親子餐廳..等等,跟著愛吃的媺嫚一家全省吃透透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