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愛自己:麥當勞與無糖綠豆水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子我在直播中,提到所謂真正的「愛自己」是什麼,引起熱烈的迴響──
很多人都驚訝的表示,原來她們以為的愛自己,其實都「愛錯了」。
原本以為的愛,比較像是「縱容自己的慾望」,而不是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後,
再好好照顧自己的需求,那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開始對「愛自己」這件事,有更深層的體會。
***
我這陣子對身體的覺察越來越敏銳,超過食量的不吃、感覺不對的不吃,即使知識上知道它很營養,但是身體如果拒絕,我就不會勉強吃下去,寧可選擇其他食物補充同樣的營養。
但是今天下午睡完午覺起來,我卻發現自己身體晚餐想吃「麥當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好好生活的珠寶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2K會員
66內容數
柚子甜,商學院出身的心靈作家。著有《覺察情緒,好好生活》《專注,是一種資產》《有些情傷過不了,是因為你還不夠懂自己》《老妹世代》。透過文章、Podcast、課程,分享如何覺察自己的內在,好好生活、好好調頻。臉書|Podcast|柚子甜剝心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