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想感性一點、意氣用事一點
能觀照自我無時無刻的情緒、體察他人的情緒並將其外張
我也想能將自己的感受感受
無論身體上、抑或心理上
不如現今身心的疲累、健全、完妥與否全然感受不到
無論身心靈在何種程度皆平而無跌宕、無感、無色彩
在自我意識中日子過得了無驚奇、心理狀態的覺察被藏匿而不知曉、不體認
我也想培植隨機應變、隨遇而安的能力與心境
永保鬆弛、沉浸、享受過程、活在當下的狀態
不想永遠持有計畫、待辦工事、明確目標
我也想活得縹緲含沙、模糊混沌一點
想得簡單一點
日子也就快活一些
我也想不總是堅守自己的原則、圓滑世故一點
隨著大環境與周圍人事物的遷異遞嬗而彷若小草一般搖曳飄移、倒向某一邊
其實大家都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因他人而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人觀點採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事方法採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rdshi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想 ~ 我想,放一手飛絮隨風。 我想,挽一袖風花雪月。 我想,搖一葉舟子欸乃。 我想,化一蝶飛天梁祝。 我想,鵲一橋牛郎織女。 我想,葬一花夢回紅樓。 我想,採一顆紅豆相思。 我想,戀一場刻骨銘心。 我想,擁一吻畢生難忘。 我想,愛一人生死不渝。 我想,寄一信紙短情長。 我想,安一可再舞青春。 我想,回一眸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3-04-01
    我想給我愛的人 和他愛的人 一些空間 所以我 選擇後退
    avatar
    白降丹
    2022-06-20
    我想欲望的盡頭,是你
    Thumbnail
    avatar
    小不倒鹿🌈
    2018-10-30
    我想買Boston Dynamics公司的股票我覺得Boston Dynamics是一家很棒的公司;他們把「大家都覺得可以做,但沒有人做出來的事情」做得很好、而且在很多基礎技術上功夫的下得非常紮實。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8-09-03
    我想利用打工度假去試試看護理工作,再決定要不要去澳洲念書和工作,可以嗎?不可以。句點。講完了。 哈哈哈哈好啦,沒有啦,認真要說原因。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是很反應事實的,就是來打工+度假,澳洲政府開放打工度假一方面也是要補打工勞工的缺口
    avatar
    二花小姐
    2018-07-04
    我想吃就是我想活─《小森食光─冬春篇》 如果你看過了《小森食光─夏秋篇》,並且對那清新、流暢,帶著淡淡哀愁卻又期待生命的調性偏愛不已的話,那麼第二集《小森食光─冬春篇》恐怕會讓你感受複雜。如同先看了五十嵐大介的同名原著漫畫後,總是會在
    Thumbnail
    avatar
    JOY
    2018-05-15
    我想和你來一場狂歡的印度「Kitty Party」<p>晚餐前,婆婆參加完聚會回來了。她滔滔不絕地分享當天趣事,那模樣,讓我想到婆婆參加Kitty party前,那發光的眼神與禁不住的雀躍感——每一次的Kitty party,都是家庭主婦浮出水面喘息的瞬間。</p>
    Thumbnail
    avatar
    印度 NG人七
    2017-11-06
    我想寫,因為我想讓更多人知道<p>小孩想不想寫其實跟大人一樣──因為有想要讓更多人知道的東西──有這樣的東西,就會想寫。所以反過來說,也不見得「每次都有很有感覺的事情想說」。這篇用了很長的篇幅來分享小孩是在什麼情況下寫出有意思的東西,因為有意思的東西,不會憑空出現。</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05-22
    「我想成為台灣人!」新移民的處境及挑戰<p>新移民在台灣的人數越來越多,近30年來卻少有他們為自身權益發聲的窗口。他們大多是台灣「隱形的勞動力軍團」,在我們身邊多年卻被視而不見;直到選舉的熱潮一來、政治人物提出政見時,才又變成候選人端出彼此較勁的牛肉,60萬的新移民此時突然有了意義。</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