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人與小孩的世界,有時真的只是單純與複雜的差別!
有一段舅舅與外甥的對話,非常有意思!
吉吉:你們的世界,當閉上眼睛是什麼樣子?
舅舅:蛤?什麼意思?
吉吉:就是你可以看到什麼?
舅舅:是原來的世界?還是我希望想像的世界?
吉吉:就你閉上眼睛以後,眼前的世界啊!
舅舅:閉上眼睛,就暗暗的呀!
吉吉:怎麼會?我的世界還是很好玩、很精彩ㄟ!雖然有時候我的敵人還是跑出來了,不過我現在努力讓他變成我的朋友唷!
當世界好像暗了下來,是不是可以更清楚,看見自己擁有什麼,害怕什麼!一切不是暗了,而是更鮮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4會員
533內容數
一詩暢飲一杜康 吟詩訪英雄 一詞入境一風月 填詞尋美人 漫步唐詩宋詞 翻滾古今風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