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之章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禪禪~」少女搖著正在睡覺的少年「嗯...」
少年揉了揉眼睛「怎麼了...」迷迷糊糊的說著

「大人我們今天要練習召喚還記得嗎?」穆說著
「......」少年起身後看著穆眨眼 「我知道了」
簡單的回了一句

隨後少年與自已的隨從到了後院「那...蓮雪妳都是怎麼做的」少年看向少女「嗯...想著他然後叫名字」

隨後少年閉上眼睛心裡默念著(穆聽吳的名字過來吧!) 少年打開了眼睛 面前沒有出現穆

「......」「......」少年與少女互相對視眨眨眼
「看來白禪要找到自已的方法?」少女說著

「欸...我明白了蓮雪妳先把我摘花」「好」隨後少女離開了

少女不知為何到了懸崖邊「......要不要把白禪推下去」少女思考著
「就算這樣他的隨從也不太可能出來」不知何時老師到了少女的身邊

「老師!」少女驚訝的看著他 隨後老師拔起地上的蒲公英說了「妳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學習這個嗎?」 「不知道」少女回答著

「也對」 「因為...我們跟其他人不同」老師對著蒲公英吹了一口 明明只有一些吹起 卻突然增量「風起」老師說著 那滿滿的蒲公英向著遠方飛去

「老師...我們跟你是一樣的嗎?」少女疑問著
「雖然你將我和白禪帶回來 但是...」「我知道妳心中的疑問有很多」

老師將蒲公英的莖仍在地上「沒關係的蓮雪 我們有很常一段時間可以慢慢想」少女看著老師的瞳孔從黑色變成白色 「嗯」

「但妳一直將白禪丟在那邊沒關係嗎?」老師指著「沒事的 再者」少女朝著老師走去

「老師 有什麼是完整的嗎?」少女盯著老師的臉「噗哧」老師也不過笑了一下「蓮雪世界上沒有“永恆” 更沒有所謂的“完美” 所以“完整”也更不可能有

「......」少女低頭思考著「那老師 人類怎麼樣才能算完整?」 老師將手放到下巴「嗯...要看妳對人類的什麼方面」

「???」少女一臉疑惑 「我的意思是學習、體力、做菜這些」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類對吧?」少女提問「那是當然的蓮雪」 老師繼續說著「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所以見到什麼都沒必要驚訝」少女接著回答「我明白了 老師」

「那老師我去找白禪了」隨後少女敬禮向著少年的方向跑去 老師獨自留在那邊 喃喃自語說道「....世界上沒有完整的潔白,更沒有完整的漆黑」

「白禪!」少女對著少年揮揮手「蓮雪!」少年朝著少女跑了過去 隨後少女將少年需要的花給了他

「蓮雪 我會成功的!」少年信心十足的說著「嗯!一定會的白禪!」少女給他鼓勵

少年用白色花瓣擺出十芒星 隨後閉上眼(穆聽從吳的召喚)隨後少年睜開了眼 穆在自已面前

「成功了!」但高興的只有少年一個「怎麼了?」少年看著少女與穆「那個...阿禪 成功跟召喚是兩回事」少女有點猶豫的說著

「所以...你每次召喚他都要擺十芒星呢 阿禪」
聽到少女這麼說之後少年愣在原地
「不然 阿禪你是用什麼心態召喚的」少女想盡辦法鼓勵少年

「好!我繼續嘗試」正當少年要繼續時穆開口講話「休息吧 我的大人你已經很累了」當穆說完後少年滿臉的不願意「在這樣練習會暈倒的大人」

「白禪走吧 休息去!」少女拉著少年的手前去休息

完整的人類番外

「鵰 我問你為什麼人類追求完美」少女對著黑色的老鷹說著「我的大人 這點我也不明白」「人類總是追求著某個人的足跡」

「結果什麼都追不到,又或者追到了卻還是迷惘」 「也對」 「世界上沒有完整的人類」

「即便四肢完整 講話可以 但行為 敘述 心靈 都有問題 沒有什麼是完整的」

「在多麼完整也有瑕疵」「晚安我的大人」
「嗯晚安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