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網路是能奪取一個人的性命的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並不站在其中的一方的立場,
我在她們各自澄清來自對方評論的節目中。
發現,雙方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在同一個頻率上溝通,
當然,這樣只會讓誤會越來越嚴重。

由於其中一方的觀眾數較多,
輿論的風向自然是一邊倒。
而雙方的親友,也當然是站在各自立場,
為彼此所站的立場說話。
再加上好事的網友從中火上澆油。
最後事情不但沒有一個良好的解決,
反而造成了遺憾。
原本是單純用錢可以解決的事情,
兩方的不成熟,
讓事情越來越複雜。

基本上來說,這完全是私事,
但雙方的想法不同,
都認為是對方的錯,
於是公開了整起事件。
讓好事者趁機讓火越燒越烈。

今天被霸凌者做出這樣的選擇,
其實並不意外。
試想,當自己還在為了自己因被性騷擾卻被公司開除這件事情爭取權利時,
同時還得面對以百為計的網友,用數以千計的留言攻擊時,
有誰能夠扛得住呢?
我相信那個小女生在當下是非常無助且孤獨的。

我也相信,
許多網友對於這件悲劇,
還是會抱以最深的惡意,
去嘲諷她、甚至欺負她。
彷彿想將之存在予以抹去。
就算今天不幸沒能獲救,
我知道還是會有許多人會繼續用言語鞭屍。

最後,希望那位小女生能夠早日康復。
希望他們雙方能夠真心好好溝桶解決事情。
也期盼人們能透過這件事情,
重新找回良善。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良心,
但僅能期盼之。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